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或許我真的不太會講話吧..現在不知該怎麼辦.
Sep 17th 2013, 09:14, by in9086

作者in9086 (瞎掰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或許我真的不太會講話吧..現在不知該怎麼辦.

時間Tue Sep 17 09:14:28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看到了FB一個以前死黨的訊息 說是希望約中秋連假的禮拜五吃飯 : 然後,我就跟女友報備了這件事情,但女友說禮拜五當天是在一起四周年,因為四天連假 : 中第一天我陪女友去她家烤肉,最後一天陪女友去花蓮玩,所以很直覺的想說花蓮那天可 : 以邊玩邊慶祝四周年,而且四天假分兩天給她應該也夠重視。 我是女生,不過不喜歡黏人,個人感覺這樣已經很夠了 更何況,如果一直都只跟男友在一起,好像自己的好朋友都不用聯絡了 就會覺得自己好像進入封閉社會 所以像這種連假,大部分會跟好友還有男友一起慶祝 : 所以就脫口說:可是我連假已經給妳兩天了耶。 可以修飾一下這句, 而且有些女生是很想一直黏在一起的, 更何況是這種附有特殊意義的日子。 所以我猜原本她可能是期待你那四天都跟她在一起吧。 : 基於納悶的心情下,我正想要開口問:有甚麼好哭的,我不是第一時間答應選擇妳這邊了 : 嗎? : 我真的只是納悶為什麼我第一時間改選擇她還是這麼的難過,沒有責怪她愛哭之類的。 : 結果只講到"有甚麼好哭的"這邊一巴掌已經過來了,我不過我有擋掉半個啦。 啊哈哈...其實我看到這當下也是覺得有甚麼好哭的耶... 要是我應該也是會直接回這句... 被打我是完全無法接受的...就算是開玩笑也不太行, 更何況是呼巴掌...好吧,可能我本來就不習慣這樣的相處方式... 不然就是也許她只是撒嬌式的拍過來,這樣可能勉強接受... 好吧,總之我是女的,沒甚麼機會也不會給人機會呼我巴掌, 自己也不會這樣,所以看到這邊有點難以接受... : 總之,現在的狀況是女友說我講話太傷人,無法和我在一起了,說這四年她的壓力很大, : 說我生氣時講話常常口無遮攔,她撐不下去了。 : 我承認,我有時候第一時間或許真的不懂女友話的後面意義是想要我怎麼做,但我每次 : 真的都有問,問了知道方法後,也肯去討論跟做,但是一切好像也無法挽回甚麼。 唔...嗯...其實我本身也是難以溝通的人, 不過別人講的話冷靜下來後會聽進去,慢慢修正這樣, 以前跟老公剛交往時,很衝很直很不會替人想, 然後又很愛抱怨(雖然結了婚好像還是很愛抱怨...), 不過,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互相的, 會在吵架或是發完脾氣時候又自己想一想哪邊做錯慢慢改正這樣, 也許當下就算是老公也想要爭贏, 所以情緒來的時候老公都會先讓我,等我冷靜時再好好談,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有很多事情需要磨合, 然後才會慢慢地越來越契合。 如果還想要繼續在一起,就不要覺得是一切無法挽回, 你可以盡你所能地做改變,或者慢慢影響她。 真的沒辦法繼續走下去,那再來考慮放棄的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1.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