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迎接秋天的低調華麗紅~
Sep 8th 2013, 19:43, by feajuar

作者feajuar (刀刀)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迎接秋天的低調華麗紅~

時間Sun Sep 8 19:43:07 2013

近幾日的炎熱終於稍退了一點 為了迎接我最喜歡的秋天,造型當然要改變一下拉! 尤其整個夏天熱的要死整天黏黏膩膩,要燙要染都很麻煩 所以雖然我已經很厭煩自己厚重的黑髮了,還是一直等到九月才開始找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這家索兒染,想說:"恩~坐個公車一站就到了,比公館近不知 道幾倍" 就去試試看吧!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就是這樣嗎?! 我從來沒有染過讓我這麼滿意的顏色耶! 從小到大我的髮質都算挺好,超黑超滑,所以也是這樣被人家說非常難染色 學生時期時沒錢都隨便買染劑亂染,幾乎每年都染一次 每次都選染紅色系,每次染完都還是烏黑油亮的青絲(哈哈哈~),但想說染髮劑也不過 幾百就算了 前年又染了一個橘紅色,還是沒多久又退光,就想算了變髮還是以剪燙為主好了 看到索兒染是因為那個推薦人染的就是我想要的哪種紅 不會太誇張、深沉又能在陽光下透出活力的紅色,就馬上打過去預約了 我還跟設計師說:"我想染紅色系,不要那種偏橘色滿街都是的那種顏色喔!我的頭髮很 黑不好染喔!" "而且我不想漂 "<=難搞的客人 沒想到對方說沒問題, 既然他們都這樣說了我就硬著頭皮去拉(因為以前曾有去其他地方染,卻因為我頭髮真的 很黑染出來不顯色,設計師還在那找藉口讓我付錢付的很不爽的尷尬時刻) 到了之後設計師看看我的頭髮說:真的挺黑的,但看起來胸有成足的樣子 還建議我要不要再多挑個染會比較能顯出底色紅色的特色,雖然當下對沒試過的挑染有點 猶豫 但事實證明這真是個好決定,因為連我媽都說看起來很有層次 最後染出來我真的很喜歡阿阿阿! 因為久久染一次所以我還多加了個頭皮隔離,所以整個過程不會又刺又難受,還涼涼的呢 ! 以愛護自己的層面來說,多加這個服務我覺得算是很實惠值得的,建議喜歡染頭髮的版友 們如果有定期變髮的習慣加個頭皮隔離會比較好(推眼鏡) 幫我服務的設計師叫David,是個清爽的型男喔~(羞) 看我帶了一本神雕俠侶在那猛K也不會多打擾我,時不時看我無聊時會跟我哈啦兩句就是 了 但跟我討論髮型時還滿仔細的,拿了一本滿是染色的截髮目錄給我挑選,還幫我算了一下 大約會花多久時間 我想是因為如果沒有溝通好染出來不如預期雙方都不開心吧! 所以雖然是小地方但我覺得很貼心:) 最後染前後的比照圖來一下: http://ppt.cc/6Rq1 整個覺得沒染前很容易就變阿桑啊,整個黑髮又黑又重! http://ppt.cc/dDhC http://ppt.cc/sdaF 染了後隨便穿都很有活力~加上挑染那兩撮時隱時現,有種低調華麗的風格,齁齁齁! 謝謝收看~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65.1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