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問題] 生產醫院選擇
Sep 10th 2014, 10:01, by lunaseail

作者lunaseail (IAN)

看板ChungLi

標題[問題] 生產醫院選擇

時間Wed Sep 10 10:00:59 2014

恩..不知道在中壢版問有沒有人可以分享~"~ 目前已經30周了,原本預計要在宋俊宏生產 但是上網爬文發現宋俊宏好像待產室不是單獨的, 如果同時有兩個產婦生產的話先生就不能在旁邊陪產 我希望先生可以陪我,另外也有查到秉坤是單獨的待產室 目前很猶豫要在宋俊宏還是秉坤,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在宋俊宏給李醫生看診 醫生感覺很好,秉坤都沒有去看過不知道要挑哪一位醫生比較好? 另外也有發現媽媽分享在宋俊宏生產, 護士沒有讓小孩生產完先跟母親接觸就抱走... 另外費用上,我查過兩間的費用好像都差不多 如果考慮遠近,我住在平鎮地下道附近,秉坤是最近的選擇 有沒有版友可以分享兩家心得,讓我參考一下呢?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67.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10314462.A.AD7.html

sjch1125: 都30週了不建議換醫生 交代老公要求護士先抱來拍照互動 09/10 10: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