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發現他找援交....
Sep 7th 2013, 12:57, by happytoyz

作者happytoyz (玩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發現他找援交....

時間Sat Sep 7 12:57:04 2013

妳應該有點相信星座吧? 妳讓我想到 要是我在前男友劈腿時早一點到BG板發文,而不是去巨蟹版發文,應該就不會這麼悲劇了 還在那邊相信巨蟹座跟魔羯很合只是需要磨合@#$%^&.... 他平常應該是一個很乖的人吧,妳應該很不敢相信他居然做這種事吧 如果今天妳有一幅名畫,大家都說這幅畫很美,那妳也覺得很漂亮,很喜歡這幅畫 但某一天,妳快死了,有一位自稱是鑑定家的人要來幫妳看這幅畫是真是假 妳會選擇讓他看,還是你到死都不想知道? 站在妳的角度 套某電視劇的台詞「男人就像一幅畫,知道真假又能幹嘛?自己過得開心就好了啊」 如果妳今天沒有辦法承受面對事實之後的後果 那不如就選擇眼不見為淨吧 這件事情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也別再偷看他手機,安穩的過你們的日子 看看他會不會哪天良心發現,之後浪子回頭並且跟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那站在現實面 我想先撇開得不得病的部分,先來談談未來吧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肉體外遇跟精神外遇比,肉體不代表什麼 某個名人說過:「愛情是盲目的,這就為什麼它總是用觸覺來進行」 那是否哪天肢體上的接觸多了,就來個天雷勾動地火,變成「完全外遇」呢 我不想嚇妳,只是現實本來就是比較殘酷 女人的青春有限,歲月總是留不住當年美麗容顏 要是結婚了,他老兄哪天覺得跟妳性生活不美滿,於是在外找妹流連忘返遲遲不歸來 難道妳要抱著妳的孩子去摩鐵外面等老公回家嗎 妳問他愛妳嗎?愛啊當然愛,那是有幾分? 同樣的問題來問妳,妳今天十分愛他,妳有想過去外面找牛郎嗎? 先撇開有沒有錢的問題,妳會去嗎? 那麼妳應該很清楚的知道答案了吧 我想妳應該還年輕,也許現在會覺得非要這個男人不可 所以每個人說的話,妳聽在心頭上覺得很刺 那麼請妳過幾年之後再來回想這整件事 到那個時候,妳會發現妳今天的問題有多麼荒唐 以下開放覺得肉體出軌沒什麼的人反駁,多謝款待。 ※ 引述《nomore (chasing car)》之銘言: : 我想先說明,我會發現牛男找援交是因為 : 偷看他的line訊息,我知道有版友對偷看訊息這件事情很感冒 : 那麼現在就可以按←出去了,謝謝 : ---------------------------------------------- : 因為我剛剛發現,頭腦很混亂,不知道該怎麼辦 : 如果內容有點混亂先說聲抱歉 : 我們在一起兩年多,同居一年 : 平常感情蠻好的,有聊不完的話,睡覺時會牽手一起睡 : 他是屬於情話綿綿的牛,像是愛你,我想跟你一輩子 : 這類話幾乎每天可以聽到一次 : 個性上他是屬於溫吞忠厚 : 我們是打算他當完兵工作一年後結婚 : 如果感情普通,不是那麼濃情蜜意今天發生這事我會覺得也許不會那麼那麼震驚 : 剛才發現我頭腦整個炸開來 : 他line的訊息內容 : 是他跟類似車伕的人在講價錢跟要哪一個小姐 : 是8/7號,我記得那天他跟我說他要去學校辦點事情(他還在念研究所) : 地點是學校附近的一家汽車旅館,我知道那一家,他在訊息最後還說:那個小姐很不錯 : 他八月很常到學校去,頻率比以前多很多,都說是有事情要處理 : 現在想起來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 我現在該怎麼辦??? -- 他說他愛妳,可沒說只愛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6.134

diess:我想他們會反駁,你們還不是會看a片,有啥不同? 09/07 13: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