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2013 Spring Seoul-尋屋塔房遊記
Aug 30th 2013, 20:53, by rainproof

作者rainproof (是的我在微笑)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2013首爾-屋塔房遊記

時間Fri Aug 30 20:53:24 2013

潛水了好久第一次在韓劇版發文呢>///http://0rz.tw/hKnzR 搭配服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CWoWOpQM

[embedded content]

純文字版: 上天讓我來到這裡,讓我遇見妳,一定是有什麼用意的......。 是讓我解開謎團? 讓我愛上妳? 不,不是的。 僅僅是為了讓我發現原來自己早就愛著妳...... 好激動。 我真的來了,真的來到屋塔房了。 屋塔房王世子絕對名列我心目中2012最美好的韓劇前幾名 (候選人還有信義,幽靈,紳士的品格...) 也讓我愛上李恪愛上朴荷, 愛上朴有天愛上韓智敏(韓志旼)(從此和我的金荷娜女神並列) 謝謝這次排我倆行程的時候, 男友都順著我(他也被我強迫看了屋塔房XD), 讓我可以一圓夢想:-) 當初會決定分享這次韓國行程, 也是因為拜訪了屋塔房和劇中常出現的大樹, 想跟每個和我一樣愛上他們的人分享這份喜悅 (然後一不做二不休就寫了這麼多篇了...) 那天雖然出著大太陽卻很冷,但是我很幸福。 現在我們一起來重溫這份幸福吧! 一樣附上交通方式 & 地圖: (我們從懶懶熊咖啡廳過去~)(地圖見網誌) ★ 418誠信女子大學->422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建議搭car2 door4轉車較順) ★ 轉5號線,536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532西大門 (23min/w1,050) ★ 西大門站3號出口出來直走,在CU便利商店右轉進去直走, 不管路有多曲折就直直走就對了!(後半段路的右側應該是醫院) 走到底完全沒有路就是左轉的時候~ 左轉後繼續直走,走到後來會看到一個小小的分岔路, 右邊是用城牆圍起來的公園,不要猶豫選擇公園邊的上坡! 沿著公園走,屋塔房會在你的左側,你不可能認不出來吧 :-) 實際來看看前面路線上說到的城牆圍起來的公園,和公園邊的上坡! 走道這裡有沒有開始覺得熟悉了呢? 這是李恪和朴荷拖著行李箱走過的路唷 過了上坡以後心怦怦的跳著,我知道離屋塔房很近了! 這裡其實大部分都是一般民房, 沒有什麼觀光客的蹤影, 我很享受這樣自在的感覺! 這時雖然已經4月了,但櫻花季都還沒到呢, 正確來講應該還屬於冬天或是早春 所以路邊的樹大都還是這光禿禿的樣子 但在藍天白雲(還有好心情)的襯托之下,也很有味道 再走一小段,我甚至不用拿出圖也不用和腦裡的回憶比對, 相信你們也都一樣, 我們就是知道: 我們到了!!!!! 就是這裡,乘載著太多的故事,牽動著太多的歡笑和眼淚 之前看網友說這裡樓下還是有住戶的, 不過我去的時候已經人去樓空, 樓梯間剩下一些磚瓦塊和推車, 不知道是施工的痕跡還是搬家的足跡 在不確定樓上還有沒有住人的情況下, 我和男友輕聲細語小心翼翼的準備往上爬了~ 首先踏上的樓梯呢, 就是李恪和朴荷第一次親吻的地方! 嘻說是親吻,其實是人工呼吸啦:-P (人工呼吸的錯誤示範,小朋友不要學...) 而世娜就是從上面的樓梯走下來撞見這個畫面! (ya!) 又想起了那時在電腦前面尖叫的自己 >///w※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8.23

orange0726:屋塔房一定要推~~~~~~~ 08/30 20:57

tamaoi:推屋塔房啊~~~雖然拆了但還是一直建在我心中的>///< 08/30 21:05

orange0726:對啊!!一直搬不出,我多想養一隻修夏住在屋塔房裡XDDD 08/30 21:11

Arisue:好喜歡原po這篇,也仍深深記得方糖cp的愛情!所以還有下篇? 08/30 21:11

fenghoho:推阿~~柿子~~~>"< 08/30 2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