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花花超亮眼 頭頂鹿鼎記髮型
Aug 30th 2013, 11:52

作者: 劉彥池 | TVBS – 

上個星期花花本人我呢,出席秋季彩妝秀,誇張的髮型有點像林青霞在電影鹿鼎記裡的造型,出席秋季彩妝秀,花花頂著超炫眼妝,髮型還有點像林青霞在電影鹿鼎記裡的造型。

藝人花花:「嗨,大家好,我是花花。」

開高岔秀美腿,臉上頂著最新秋季彩妝,花花的造型超勁爆。記者:「髮型的部分,讓我想到一部電影。」花花:「哪一部電影?你說鹿鼎記?哈哈哈,我愛一支柴,沒有。」

比對一下電影畫面,是不是真的很像林青霞在片中的髮型。記者:「髮型會弄很久嗎?」花花:「髮型弄了20分鐘吧,對,然後裡面都放一些寶麗龍啊,鐵碗哪,然後還有牙線哪,就吃一吃還可以拿出來剔牙,沒有啦,就是髮包而已啦。」

不只髮型,眼妝的部分也很特別。花花:「你看它的那個眼睛就是翅膀,然後看起來啊,就眼睛看起來很大。」記者:「所以你個人覺得眼妝很特別?」花花:「對啊,眼妝非常特別,就金色的有沒有?紙醉金迷,然後非常地奢華。」

結束上午的彩妝秀,花花馬上進棚。花花:「大家好我是花花,今天我要來錄影,但是我不是錄哈新聞,我是錄熊新聞,不知道熊新聞裡面會不會有熊呢?偉忠哥好,偉忠哥,謝謝、謝謝,你不要罵我喔,我好怕。」

王偉忠:「好可怕,誰會罵你?可是我看你平常都罵他們罵好兇喔,你看過我在哪裡罵人?」花花:「你在這罵人哪。」王偉忠:「你看過我錄影啊?」花花:「我們上次有做一則專題,嚇死我了,真的啊,所以我今天來,我昨天晚上都失眠耶,好害怕。」王偉忠:「不會啦。」花花:「好害怕。」

偉忠哥掛保證,花花你就別怕了。花花:「你們先順喔,我等一下再過去就好了,哈哈哈,不要再鬧了啦。」陳漢典:「照過來、照過來。」花花:「生日都過了,煩耶。」

陳漢典模仿的就是花花生日當天被名嘴們惡整的橋段,過去的緋聞也被拿來消遣。花花:「我沒有要結婚啦,沒有,還沒。」許聖梅:「不是,花花早就結婚啦?又離婚了,爆料啊。」宏都拉斯:「又離婚了嘛,我知道啊,她的前老公姓那個嘛。」花花:「哪個?」宏都拉斯:「這裡不能講,哈哈哈,這裡不能講,我要你給我幾分鐘,保證不會讓你少塊肉,還會讓你變美又變瘦,嘿。」

花花也不是好欺負的,馬上在熊新聞討回來。許聖梅:「有一個人很白痴啊,他怎麼樣啊,他就是早上開完了記者會啊,下午就帶一個妹去摩鐵啊。」陳漢典:「會有這種人?這麼白痴怎麼可能呢?」許聖梅:「然後還喝仙草。」陳漢典:「怎麼可能呢有這種人?」許聖梅:「然後還去某一個停車場,戴了口罩又戴一個帽子。」花花:「對啊,他不是很笨嘛?欲蓋彌彰。」許聖梅:「收視率超好耶。」宏都拉斯:「哎呀,你們為什麼都要讓大家聽的一頭霧水,你可以點比方說3個字還是2個字,這樣不夠,不對嘛。」郭子乾:「耳東陳,耳先生嘛。」花花:「對啊,耳先生、耳先生。」

和花花一起上節目的名嘴許聖梅,更首度在節目上一展歌喉。許聖梅:「打扮著妖嬌模樣,陪客人搖來搖去,謝謝、謝謝。」

郭子乾:「花花你說的是對的。」花花:「我就跟你們說啊,還是聽她爆料比較好,人總是有弱點的嘛。」許聖梅:「你們老實說,我真的唱得很難聽嗎?」郭子乾:「我們不敢批評你,因為我唱得比你更爛哪。」

首度模仿節目初體驗,花花感想如何呢。花花:「幹嘛啦?」記者:「花花聊一下,剛剛錄完影啊,還招架的住嗎?」

花花:「還OK啦,你也知道我什麼大風大浪沒有見過,還OK,只不過就是因為他們都是很即興的,像我們每次錄影啊會有一些腳本,然後他們都是沒有腳本,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就是他們會問我什麼問題,不過還好,一切都很順利的結束。」

郭子乾:「哎呦,哇,2位大美女。」許聖梅:「那今天這個有通告費嗎?」宏都拉斯:「沒有啊。」花花:「贊助就對了?」

花花:「不是,就是互相的交流嘛,因為聽說那個陳漢典他們是不是也會來我們節目,也會來哈新聞,到時候就看我怎麼整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fashion7_20130824.600_173.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