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關於高雄市的四面佛
Aug 25th 2013, 10:05

知識問題|

發問者: 琳琳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8-25 18:05:45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最近工作很不順 想做到月底就辭職 最主要原因是老闆常欠員工薪水 一欠就是1--2月 本人超不爽 今天是第一次拜去高雄市的四面佛 就是三民區博愛路一段355號那間 第一次去不知道哪面是拜事業的 就問也來拜四面佛的人 結果我很誠心向四面佛祈求能找到正常發薪的公司 求了老半天 管四面佛地方的人 才跟我說我拜錯了 那是求愛情的 當下我就十分生氣 很氣那個叫我拜錯的人 後來去求事業的那一面 管四面佛的人又在我旁邊教我如何拜 他教我要擲到三個聖杯索求才會實現 擲了幾次都沒有三個聖杯 管四面佛的人又在我旁邊碎碎念 讓我不專心祈求
後來我終於發火了 很不客氣說我已經知道怎樣拜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來干擾我 最後是我請四面佛幫我找工作 都沒有擲到三個聖杯
我想問;
1.這次擲不到三個聖杯 是不是四面佛不願意幫我找工作
2.我真的很誠心在祈求四面佛幫我找工作 為何還是擲不到三個聖杯
3.我可以改天再去祈求四面佛幫我找工作嗎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道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