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她究竟是什麼意思
Aug 27th 2014, 02:27, by w5032002

作者w5032002 (Kind of Troll)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她究竟是什麼意思

時間Wed Aug 27 02:27:18 2014

跟她認識一年 大學同班現在大一升大二 大概大一上過了一半左右就開始熟 因為同班又同組的關係 除了幾個比較要好的男生朋友以外就跟她最好 大一下的時候 算是形影不離 上課下課寫報告吃飯閒逛聊天 她活動很多 常常忙到11 12點才能回家 所以她開口幾乎都會載她回家 line也是幾乎每天聊 群組私訊都有 ------------------------------------------- 只是她有男友 上大學的暑假交的 原本我還在上課的時候只是覺得就是朋友 完全沒有非分之想 同學問我有沒有意思會挨我揍說怎可能blahblah 直到放假有一次她就消失 line連已讀都沒 平常是傳一下就秒回 蒸發了一兩天之後 才覺得自己好像不太對 少了什麼很空虛 好像不小心陷進去了 anyway還是告訴自己如果是這樣 就慢慢等吧 之後有一次大家一起出去玩 然後她也找男友一起來 只是他沒空然後說不准她去 就開始大吵 吵完之後就在line上說這件事 總之我就直接騎車去她家樓下找她走走聊聊 才知道她男友問題很多 只是每次都是她忍下來讓他吵贏 雖然心疼但我也只能聽她訴說然後講講我的想法(還是勸和拉 之後她還是瞞著偷偷來玩了 ----------------------------------------------------- 只是最近覺得周遭朋友可能有感覺到我有喜歡她 包括一些她跑營隊的同學 覺得聊天總是會講到這些 而且她也有跟朋友聊說 她對其他人喜歡她這件事很遲鈍 然後問說我這樣算喜歡她嗎 當然我朋友就直接裝傻打混過去 然後她就再補一句說在她有男友的時候不會去考慮這些 不過也大概是一個月前的事 之後我也有單獨找她吃飯逛夜市什麼的 她也會主動找我單獨出去玩 問題1. 所以她這樣算是多少知道我有喜歡她了嗎 問題2. 假設她知道了 那她還會主動找我出去玩的意思是...? 在我的理解裡如果知道應該就會避嫌 要做朋友至少不會主動吧 大概拉 問題3. 如果她當面問我有沒有喜歡她的話該裝傻龜縮還是直衝說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75.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077641.A.61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