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女方媽媽說:我女兒以後要嫁醫生!!
Aug 25th 2013, 08:58, by qetwry

作者qetwry (qetwr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方媽媽說:我女兒以後要嫁醫生!!

時間Sun Aug 25 08:58:13 2013

※ 引述《yeh10jp ()》之銘言: : 最近我弟交了一個女朋友, 跟他同年, 都是21歲 : 我昨天剛從國外回來, 今天一大早醒來就聽我媽講說我弟最近跟女朋友熱戀中.. : 他平日常常會帶女朋友回來玩~ : 還說我弟每天都會搭公車去新店接女生出去玩或來我們家 : 我就問我媽為什麼我弟不開車去接她?! : 我媽說因為我弟覺得車子不是他的(車是我媽的),而且油錢很貴! : 他現在還在讀書, 雖然有打工跟實習, 但是錢不多, 主要是拿來付出去吃飯的錢 : 結果前幾天我弟去女生家, 被邀請一起在家吃飯 : 她媽直接跟我弟說:我女兒以後是要嫁醫生的! : (而且也不承認她女兒現在有男朋友!) : 我弟不是醫科的..orz : 我聽完後說:是因為他每天都搭公車去找她女兒... : 所以覺得我們家很寒酸嗎 Σ( ̄。 ̄ノ)? : 搭公車錯了嗎?? >"< : 我媽有跟我弟說年輕人談感情, 變數很大, 叫他要有心裡準備, 但不要太傷心.. : 總之我弟現在心情不太好.. : 我該安慰他叫他繼續努力維持感情呢?? : 還是勸他早點分手看開..下一個會更好?? 就算沒發生這種事也遲早會分手 你弟在美國念書, 女生只是台灣私大,根本是不同的圈子 等你弟開學回美國後 加上遠距慢慢就淡了吧 這段戀情不過就是留學生回台無聊 找個伴打發時間而已 至於女方嫌貧愛富的問題.... 不就跟穿短褲涼鞋去看BENZ,被業務嗆買不起的狀況一樣... 別生氣了! 反正你弟都試乘過了..也不吃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48.76

rul543:哈,,,,推 08/25 09: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