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刪除好友甚麼時候才可以點
Jul 3rd 2013, 02:47, by rfgty

作者rfgty (GFGFGFG)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刪除好友甚麼時候才可以點

時間Wed Jul 3 02:47:18 2013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您好 我最近發現我有個舊同學,他有玩遊戲的習慣,但我發現他手機顯示的時間跟他遊 戲,動態的時間不一致,我在猜他是不是把我設定成對我不顯示上線,其實我想到 這裡 我之前確實有找過他講過一次話,是我單方面得向他問好,並講到之前有遇過以前 的同學等等,但我發現很奇怪,自從那次之後,我幾乎都看不到他上線,之後過一 年才又看到他上線了 但這次是我上面那一段講到,也不確定對方倒底是不是對我感到厭煩,我常常看到 他明明是沒在線上,但遊戲卻顯示他剛剛正在玩遊戲,還在玩candy,而我看他手 機的顯示時間是沒有時間,表示他沒上線過,看過很多次了, 在許多地方也覺得好像不太正常,像是照片的數目是顯示有400多張,但顯示出來 的,才12張就很疑惑,就算一個人天天都被tag,但我確實找不到之前能看到的照 片,這是個事實,他就是把我設定成看不到 突然好像自己被列入不被歡迎的名單 所以我想問是被加入被限制對象了嗎?? 大概把幾個問題列出來 1.看不到其它的照片 2.不在線上卻在玩candy 3.看不到所有朋友,只有有共同朋友 4.我說在哪裡看到我們的舊同學,但他好像不理我 5.一句話也搭不上,答話內容 裡面會加幾個哈 好想在敷衍我 我想問我是不是應該他刪掉了,大不了就不用加他,我會加到他是因為,臉書上 的建議,想說越多越好,結果再慢慢看的時候,卻發現有幾個這種人 說實在我們真得沒甚麼話可以聊,我試過了但對方不給面子,通常會刪這類沉默 的好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92.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