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友爸媽要送男生機車的話?
Dec 25th 2013, 14:08, by tml7415

作者tml7415 (小天使)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友爸媽要送男生機車的話?

時間Wed Dec 25 14:08:22 2013

他是不是有計畫想買車啊? 如果有的話 新機車的必要性就沒這麼高了 尤其是他"真的"很節省的話 先搞清楚 他不換機車的理由 真的是因為節省嗎? 試圖表明 你希望換車的理由 真的只因為安全性嗎? 雙方溝通協調 到一個雙方可以接受的狀況 我是建議坦白一點 直接討論!! 你在這邊猜 " 他會不會 ... ... " 這種命中率很小 有時候轉個彎整個邏輯都不同了 再來 ... 看妳爸媽 對他應該是有所期待 你們有進一步的計畫嗎!? 妳爸媽想送機車 不是單純只是送機車而已 他們想保護妳的 不是只有身體而已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是女生 : 因為男友的機車很久了 大概騎了十年 : 雖然還算能安全騎 但一直以來都有很多小問題 : (雖然都能加錢修好 例如坐墊漏水 煞車故障 避震器壞掉 車燈故障) : 因為男友是節省的人 只會偶爾買遊戲 覺得機車沒大問題就不用換 : 而且他一人騎的時候覺得沒什麼大問題 : 我雖然覺得他機車臭 會讓我咳嗽 但他覺得戴口罩就能解決 : 如果我後面位置太擠 他往前坐一點就OK : 但我爸媽可能出於希望女兒過好一點的心情 : 覺得我們兩個那麼大隻(我和男友身材都比較大隻 雖然沒到很胖 但算微胖) : 兩人坐那麼小台機車(100cc.坐墊很小)很危險(例如他往前坐的話 轉彎會危險)又辛苦 : 之前有時會問他什麼時候要換新車阿? : 我有跟我爸媽解釋他這方面就是很節省 : (男友35歲 年收大概有80萬 可能因此爸媽覺得可以舒服一點他為什麼要省這種錢 : 我是剛出社會兩年 收入沒男友高) : 剛好我爸媽有兩台機車 一台是重機 一台是他們新換的一般機車125cc : 昨天才知道原來我爸媽之前就有在想 : 乾脆送他們新換的機車給我們好了(驚) : 但因為他們怕他是男生 會覺得沒自尊 所以一直沒有提 : 我媽說也是希望我過得舒服 對他(男友)好就是對我(女兒)好 : 其實我之前也有想說乾脆幫我男友出一半錢... : 免得我爸媽之前常常會問 他又不想換 很煩~ : 請教如果女友爸媽因為這樣要送男生新的機車 男生會有什麼想法? -- 十年車站出來 G3 G4 馬車 勁戰 野狼 ... 還有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