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妮維雅美白嫩膚乳液讓**長毛了啦
Aug 26th 2014, 18:00, by elliecat

作者elliecat (迷路)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妮維雅美白嫩膚乳液讓**長毛了啦

時間Tue Aug 26 18:00:15 2014

※ 引述《elliecat (迷路)》之銘言: : 求救了 : 上個月因為胸前被曬黑了 : 爬文後去買了妮維雅美白潤膚乳液(400ML) : 每天很努力的擦,除胸前還順便做咪咪按摩... : 本來看到膚色漸漸白回來很開心 : 但前天晚上閃光突然疑問 : 咦? 口米 口米 怎麼長毛了? : 怎麼長毛了? : 怎麼長毛了? : 我。的。天。兒。啊!!!!! : "下半球" 的毛孔真的長出明顯的黑毛啊 : 目測大約0.1cm的長度吧! 重點是很黑很粗根啊QAQ : 請問咪咪長毛能用除毛膏嗎?還是要用剃刀呢? : 真得很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啊.... 昨晚洗澡後拿美體剃刀想把下半球的毛剃掉… 悲劇啊……0.1cm的毛努力刮掉後, 留下黑黑粗大毛根塞在毛孔裡…好。明。顯。T^T 現在想換拔的(忍痛)但又因為被剃到只剩毛根在洞裡, 所以也不好拔了… 我再想要不要繼續擦讓毛再長長一點再拔~ 覺得自己一直在做蠢事啊…… 另外, 很奇怪的是, 這款我基本上是全身擦. 手跟腿都沒有跟咪咪一樣猛長毛。 我本身毛髮就不多, 所以如果有長一定很明顯會發現。但就是手腳都沒異狀, 我一直以 為這款生毛液, 不對!美白乳液我使用是okay的… 總之, 目前看來是只有我的咪咪對它有明顯反應…大家就參考參考吧… 如果有任何除毛妙方也請告訴我吧… 最後問一下, 剃毛後毛孔似乎會變大, 可用臉部收斂水來拍胸嗎? 附上手毛圖佐證 http://i.imgur.com/VwrTT4F.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167.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9047220.A.3A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