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有關日本 MGC 道具模型槍的問題
Aug 25th 2014, 18:53

請問一下 , 有沒有玩家 , 以前是有玩過很多 日本 MGC 早期出的那 軍版 灰色 M1911 A1 Army 馬牌 版的 , 道具槍的人 , 或是有玩過很多日本 MGC出的 . 45 系列的玩家 , 或是現在 , 還有在玩的玩家 !

我想請問一下 , 就是我知道日本 .45 道具槍 , 有分 新 ~ 舊 ,
兩個版本

我這裡有 4 個彈夾 , 

1. 第一個 , 都沒刻字 的 版本
 
2. 第二個 , 是有刻一個 COLT .45  

3. 第三個 , 是有刻 19204 - ASSY 5508694 MFR. 1M291

4. 第三個 , 是有刻 一隻馬 COLT. 45

就這4個彈夾

1.
我知道 , 舊版的彈殼 , 的頭是紅色的那種 , 彈殼後面是 銀色的那種 , 我想請問一下 , 這種彈 , 是不是都可以裝在我這 4 個彈夾 , 或是 , 是不是適合所有的MGC .45 彈夾 , 有沒有都通用 ?
 
2.
再來因為新版的彈 , 是比較大 , 他的外型跟顏色是做得跟 , 實彈比例一樣的 , 仿實彈外觀的 , 然後整顆彈的顏色是金色的 , 相對因為版本不同 ,

所以槍管進彈的比例也會不樣 , 變成舊版的彈 , 上膛不能退 ,

其實舊版的彈 , 也要有它舊版的槍管 , 才能退 , 

相對的 , 新版的彈 , 也放不進去舊版的彈 , 的槍管裡面 ,

但是 這 4 個 彈夾 , 新 舊 兩種 彈 , 都可以裝 !

3.
可以幫我分一下 , 新 舊 , 彈 的 順暢度嗎 ?

那一種 彈 , 裝在哪種刻字的彈夾 , 會比較沒問題 ?
有必要分 , 還是沒必要分 ?

還是說 , 其實日本 .45 道具槍的 兩種 彈 裝火藥後 , 不管裝在哪一把 .45 的彈夾 , 全部都沒問題 , 基本上都會順 ?

4.
我簡單問 , 其實我只想問 , 還是其實 , 新 舊 的 彈 , 沒分彈夾 , 是不是都通用就好了 ?   都能裝 , 都能打 , 打了都會很順 ?
 

因為以前玩過 , 知道有順 , 但是因為很久沒碰 , 所以忘了 ,

5.
想說有機會弄一支來收藏 , 但是因為有 4 ~ 5 個彈夾 , 所以想問一下 有沒有通用而已 , 因為如果有拿到 , 暫時收藏 , 不玩 , 等到想玩在玩 , 所以想問一下  ? 

6.
我相信大家都會跟我說 能拉會順 ,
自己全部 4 個彈夾 , 都試拉看看 , 不就知道會不會順了 ,

7.
不好意思 , 我會這麼問 , 問那麼多是因為 , 我不想拉滑套是因為 ,這東西不好拿到 , 再說如果要拿重複的型號 , 能拿到 , 也可能只有一支 , 不一定能拿到  兩三支  , 想拿到重覆的 多兩支 , 很難 ,
但是 , 因為我不想刮傷 , 不想操 ,

因為我知道這種槍 , 現在要拿 , 真的已經不好拿 !? 是根本拿不到了 , 能拿的到的話 , 我看也是玩家有沒有要放到拍賣了 ?
所以根本是不好拿的東西 !

8.
所以才想問有經驗的人 , 當時有碰過很多的 , 看能不能回答我 , 我的那些問題就好 ?

有沒有以上有我發問的那些問題 , 然後是有經驗的 , 可以告訴我的 !?

謝謝

9.
或是 日本 道具槍 , 有哪些是我需要擔心的嗎 ? 
類似會不順問題 , 或是我不需要擔心的 ?   都可以跟我說一下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