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網球/松加夢幻周 多倫多「金」采落幕
Aug 11th 2014, 19:39

法國網球好手松加笑捧多倫多名人賽金杯。
美聯社
連續4天擊敗世界前10的好手,包括昨天凌晨直落二拍下「瑞士特快車」費德勒,法國網球好手松加完成夢幻般的一周,笑捧多倫多名人賽金杯。

「我覺得棒極了,我想這一刻我還沒意識到這星期完成的成就,但這對我仍是重大的里程碑。」終結18個月「冠軍荒」的松加說。

列居13種子的他從16強起接連擊敗塞爾維亞「世界球王」約克維奇、「英國希望」墨瑞、保加利亞好手迪米特洛夫,昨天再以7:5、7:6(7:3)力退費德勒,成為12年來首位連退4名世界前10好手登頂的男將。

連掃「4大天王」奪下第2座名人賽冠軍,松加表示感覺和6年前在巴黎首次登頂完全不同,「那次我有親友和所有人當後盾,這次只有自己,能擊敗眾多好手對我是很大成就。」

松加去年溫布頓因膝傷退賽,世界排名就此一路下滑;這座生涯第11座ATP金杯,則助他本周世界排名自3月後重返前10。

蒙特婁女網賽則由波蘭好手拉凡絲卡捧冠,昨天她以6:4、6:2解決美國女將大威廉絲,帶著本季首冠前進辛辛那提。

謝淑薇和大陸彭帥列辛辛那提女網賽雙打第2種子,謝淑薇昨天另宣布,9月仁川亞運只會參加第1周的團體賽,第2周個人賽期間將和彭帥出戰北京女網賽。

法國網球好手松加笑捧多倫多名人賽金杯。 / 美聯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