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Accept Payments on iPhone

Flint is a next gen app to accept credit card payments on iPhone. No card reader, no merchant account, low rates. Sign up now!
From our sponsors
有效專業的醫美診所嗎?~肉毒桿菌瘦小臉
Jul 27th 2014, 21:00

肉毒桿菌我最近帶我男朋友去桃園大廟前的巴黎國際時尚診所打肉毒桿菌瘦小臉

因為他很愛吃台灣水果~檳榔,所以臉超方,肌肉超可怕的啦!

真的很受不了他,所以上網查了資料

覺得巴黎國際時尚診所生意跟評價都很好耶!
就帶我男朋友馬上去諮詢囉!

到那發現那裡的醫生是原廠的顧問教授
是替各大醫美院長上高階微整型技術的權威講師

所以施打時醫生還會教怎麼認明原廠
在客人面前現場抽取肉毒桿菌!
而且他們打的是高單位
醫生還跟我說通常打一次可以維持四到六個月,
建議連打三次會比較定型,也可以維持比較久!
打完一個星期自已就可以檢查出效果囉!一個月臉就會慢慢變小
我覺得我男朋友臉還真的沒那麼方了,現在大約一個半月
他已經在期待下次與醫生的預約囉!

不過你跟他一樣要小心別一直吃硬的食物跟口香糖,把肌肉很快練回來哦!
參考資料
我的男人
我非常滿意這家喔!http://www.drparis.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