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問女朋友,也回答了 還有疙瘩 該怎麼辦?
Jul 27th 2014, 16:31, by sinachao

作者sinachao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問女朋友,也回答了 還有疙瘩 該怎麼辦?

時間Sun Jul 27 16:31:51 2014

我很努力的整篇完章看完,得到一個結論就是:你的表達能力有待加強 不是指文筆不好而是敘述事情的方法以及邏輯 看完文原本以為可能是國高中之類的年紀 可是看到推文發現,已經大學畢業3年且交往6年了 所以我不清楚你跟女友之間的溝通,是不是就像你所描述的一樣 女生或許也有問題,但是我講講看到你問題的部分就好 你不爽的點就是: Q1.為什麼女友跟其他男生一起吃飯不找你一起? Q2.看到他們吃得這麼爽,你自己一個人悲情的淋雨 Q3.你都這麼"可憐"了,買東西給她居然沒有感動還一臉不屑,於是龜覽趴火.. A: 其他女生是你們共同朋友,為什麼女友會"支開"你? 是不是你有透露出不耐煩的訊息,或是覺得她們吃東西猶豫不決 所以才想說你自己先去吃好了,這點只有你自己知道 你不願意自己一個人離開,你可以直接跟女友說:雨好大喔~~我沒有傘耶 我相信一般人不會硬要你離開的,何況是你交往六年的女友 另外,是你自己覺得一個男生跟一大群女生一起吃怪怪的,才自願離開的 接下來是重點,你不爽的是她跟其他男生一起吃,有沒有可能逛街途中遇到 或許覺得下雨懶得再逛,乾脆就一起吃就好了,並不是一開始就計畫"支開"你 但是你心裡一定不平衡,我可以理解 關於你淋濕買小吃這點我很想不通,是為了搏女友感動嗎?? 夜市周邊通常都會有便利商店,不然夜市也會有賣雨傘的攤販 或者隨便找個地方躲雨也好,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悲情..... 真的是偶像劇看太多了 通完電話找到他們吃東西的攤販,幹嘛不直接過去就好了?只因為沒看到你 你就覺得很尷尬??不敢過去找他們,拜託~~都幾歲了還為這種事情在尷尬 囧 何必避開他們,自己又獨自在雨中走了20幾分?? 最後真的不爽到極點才過去會合 你只是在塑造自己成為"悲劇主角"而已....還是偶像劇看太多 當你把小吃放在桌上給她,其實已經不是很理性了,所以你後面的敘述我自動忽略 讓我想起前幾篇女友要求PO歌詞在FB,問題很像,溝通不良 答應了女方事情,自己後來才又再不爽,有疑問一開始不會說嗎? 拜託一下,好好溝通問題會少很多。溝通不是要你去弄清楚誰對誰錯 而是弄清楚她怎麼想。 我以前也犯過這種錯誤,常把自己的邏輯、想法帶入其他人身上 所以想不透的事情很多。 殊不知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有些你很在意的事情其他人根本不清楚 再說一次,好好溝通吧,爭個臉紅耳赤也沒比爽 還有,女友是用來哄用來疼的 END ※ 引述《otakumkid (KID)》之銘言: : 第一次熟讀版規 : 第一次本版發文 : 第一次手機發文 : 請見諒。 : 六女三男 : 其中兩對情侶(含自己) : 他們都是畢業同學或活動認識的。 : 剛到夜市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很大的雨。 : 一直在躲雨,後來大家選擇先去吃飯再逛 : 另外兩個男生他們是同班同學的關係 他們選擇在附近的攤位吃 : 自己跟男生他們不熟所以沒有一起吃。 : 在跟女生一起走的時候,女朋友轉身跟我說你要不要自己先去逛逛,你的手機拿著,會聯 : 絡你。;這時候已經是大雨的狀況了。 : 自己說:好 不然跟妳們吃,都女生只有我一個男生也怪怪的,就離開了。 : 她不是南部人 在南部讀書 : 也畢業一段時間回北部。很久沒吃南部小吃 : 想說先去買女朋友愛吃的 : 給她一個小驚喜 : 逛了快一個小時,這時候受不了了 : 沒有雨衣雨傘,頭髮已經全濕、衣服也濕。 : 打過去 快三十秒才接了起來 : 我:妳們好了嗎? : 女朋友:快好了。 : 我:嗯。 : 電話直接掛斷。 : 想說反正快好了 過去找女生她們,時間也差不多 : 走著 : 一邊看 一邊想 : 等等女朋友看到這些她愛吃的會有什麼表情 : 找到的時候。看到女朋友她們吃飯是跟男生一起吃 : 只有自己是一直在等小吃做好 : 傻傻的自己在走,淋雨。 : 當下覺得傷心又生氣 : 也不敢過去,又怕尷尬 : 沒人看到 : 後來又走了快二十分 : 後來真的受不了 不管是身體或著是心情 : 直接過去她們吃飯的地方 : 到的時候 笑笑的剛把東西放到桌上 : 女朋友就起身 : 說:走囉 : 她的一個女生朋友起來之後 : 看到小吃 : 說:這麼多吃的哦 : 其實也只有四樣 : 女朋友就很嫌的語氣:噢…… : 後來問女朋友 : 問:大家一起吃不是很好嗎? : 妳為什麼要放我一個在雨中走 : 回:大家想吃什麼,我也沒辦法決定。 : 問:那妳叫我拿電話是拿假的? : 安靜…… : 又問:朋友說東西那麼多的時候 : 妳幹麻那麼不屑 : 回:哪有……我什麼都沒吃只有喝一個同學的湯 : 又繼續問:剛剛的問題要回答了沒 : 回:我以為你在書攤看書 : 自己:那我打電話給妳的時候,妳是基於什麼心態 不跟我說妳們跟男生在一起吃飯,也 : 不叫我過去 : 放我一個淋雨。 : 女朋友扯了一堆謊,又沒邏輯的話。 : 請問 : 現在自己還是會覺得傷心又生氣 : 女朋友坐今天的車回家 : 我該繼續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47.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449913.A.24E.html ※ 編輯: sinachao (114.35.247.31), 07/27/2014 16:36:05

jerry810308:推這篇,小劇場太多了很無聊。不過不是所有夜市都像 07/27 16:50

jerry810308:士林夜市附近有商店,至少新竹的就沒有 07/27 16:51

rmbro0703:我一直覺得為什麼女友要叫他先去逛他的?為什麼不借一把 07/27 17:01

rmbro0703:傘給他?為什麼不叫他回來一起吃?不是有鬼就是原po少說了 07/27 17:01

rmbro0703:很多事情~我不相信交往多年,跟那群也都認識,女友會這 07/27 17:01

rmbro0703:樣對他啦~ 07/27 17: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