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1 Helpdesk Software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新竹多益權威的英文補習班
Jul 21st 2014, 02:26

我是在網路上找補習班,希望我多益的成績可以考高一點
無意之中看到英代外語
我幾月前也花了一些時間,將一些補習班做了一趟深度之旅
我覺得英代外語的小姐當初解說的非常清楚
而且態度也非常的好
她除了跟我介紹師資課程內容還有收費外
同時還跟我約了試聽的時間
試聽是她主動提出來的
這個舉動還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一般的補習班是不會主動安排試聽的
我聽了她的解釋後我對英代的印象就很好
因為諮詢小姐說如果不試聽怎麼知道老師教的好不好
還有一班有多少人上課
後來經過幾家比較之後我就在英代外語中壢分校報名上課
我個人覺得英代的老師上的還真不錯
我參加多益考試考了910分
當初剛報名的時候也有做測驗615分
我上了三個月就進步了將近三百分
當然我自己也很用功
還是要感謝英代外語的老師們
而且英代外語有許多部份是其他補習班沒有提供的
像沒有上課時數的限制
免費的補課系統
沒有次數限制的延課請假等等
我建議你有空去詢問一下
不要輕易的就放棄
找補習班就是要找能考高分和提升自己程度的補習班
英代外語的學費我也覺得很公道
因為英代外語都有分校 桃園 板橋 新竹 中壢都有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