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投稿] 我很開心!認識當年很煩得五月天
Mar 17th 2014, 19:13, by s571083

作者s571083 (~哇係阿雪~)

看板MayDay

標題[投稿] 我很開心!認識當年很煩得五月天

時間Mon Mar 17 19:13:56 2014

呼~ 潛水那麼久了 終於要獻出我在五版的首PO了 請大家多多指教 首先 先告訴大家我是怎麼喜歡五月天的 時間回到2000年某一天的教室裡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喔…愛…別走….」 每天一到下課或午餐時間 這首擁抱就會不斷的播送著 班上幾個男同學也會拿出吉他一起哼唱著 持續了幾天 我終於忍不住起身「煩不煩啊!每天都同一首聽不膩喔!!」 男同學 「我們要在學校的才藝發表表演這首歌啦 只有在學校的時間可以練習啊!」 我只好無奈的回 「好啦 那才藝表演後可以不再放了嗎?」(畢竟是為了班級榮譽) 男同學 「到時想聽也不給你聽啦!」 我也不服氣 「哼!誰要啊!!!」(原諒我 小學生就是幼稚啊!) 三個禮拜後 才藝發表大成功 也引來其他班級同學的關注 呵呵 連我也是 誒~我好像喜歡上這首歌了 但問題是這誰唱的啊!(當時沒有電腦 根本查不了) 想問當時的男同學 但又是我說很煩誰要聽的 掙扎好久 終於鼓起勇氣 「痾~~同學 你們之前一直練的歌是誰唱的啊!」 本以為會引來白眼 沒想到他像打開話匣子一樣 告訴我那是五月天 他會練吉他也是因為五月天 就這樣我認識了五月天 還記得我人生中的第一片CD就是五月天的 但是這邊要先跟五月天認錯 因為當時才小五 沒什麼零用錢 一到夜市看到盜版CD一片100元 (但是之後都支持正版唷^^) 立馬衝去買 找了好久 終於看到 「五月天-十萬青年站出來」 但老實說根本不知道五月天長什麼樣子 問了一下老板 「這個是唱擁抱的五月天嗎?」 結果老板看我是小孩根本不甩我 只好自己翻面看了一下曲目 1.叫我第一名 2.軋車 3……… 8.擁抱 (誒~是耶 開心) 回家後立馬放來聽 一開始的曲目是快歌又是台語 (小時候台語很破) 還在納悶怎麼跟學校聽得不一樣 怎麼是台語又那麼吵~但也奇怪 我的台語變好了(爸媽也很訝異) 就這樣很快愛上了五月天 從此踏上這條追五月天的不歸路(逃...) 上了國中後 依然每天都是五月天 零用錢變多了 開始蒐集相關周邊 衝各場的簽唱會 可是本身住台東加上年紀小 而簽唱會都在外縣市 所以家人就都會陪我一起去 衝了幾場後 家人每天被我五月天轟炸 自然而然也愛上了五月天 我的第一場演唱會是2008年的十萬人出頭天 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則是2009年高雄DNA無限放大版 之後也參加了諾亞系列的高雄場.台中場 今年高雄JRI兩場 再來是今年五月香港JRI (剛好碰到我生日 所以特別開心) 說了那麼多 要說的就是 雖然有好多我都來不及參與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就像阿信曾說的 只要在家 打開音響 你就可以自己開一場演唱會 真的很慶幸 我生在這個年代 讓我認識五月天 不論是從前求學時的挫折 考試的壓力 或是現在出社會後遇到的不開心 只要有五月天的陪伴 什麼煩惱 不開心 通通會不見 真的很謝謝五月天這十四年的陪伴 以後還要再麻煩你們囉!!! 五月天 十五歲生日快樂唷~~~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收藏 http://ppt.cc/sup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46.1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