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醉漢跑進全家超商鬧事的相關法律問題?
Mar 16th 2014, 08:57

事情經過攝影機都有錄到,我今天上大夜班~
昨天約莫凌晨兩點有一個喝到爛醉的年輕男子,進門要借廁所

按照公司規定~我可以不借!所以我請他到附近廟口的公廁
然後此男子就闖進辦公室~我剛好再櫃檯也來不及阻擋~

我馬上衝進去ㄧ直用言語請他離開~硬是賴著不走~
沒辦法之後~按規定我就報警處理~在等警察來之前
還跟我說一堆543...之間也一直請他離開辦公室!

之後此男子"故意"把拉鍊拉下作勢要尿在公司商品與財產上!
還邊尿邊移動噴的到處都是 ! 最後還整個人露鳥對著我尿~(確定有尿到)

結果我情急下推了他~很大聲跟他說我要告你!!
他反過來說我打他~我也很大聲跟他說~請你去驗傷
他朋友這時才出現把他拉出去! 拉出去之時他自己還跌倒
就賴在地上等警察來!

之後警察也只是看過現場~也沒有拍照或採證~就只有簡單問了經過~
他們對警察說的經過我不清楚~但警察有留下所屬分局與電話
說如果要提告在連絡他們~

之後因為沒有臨時調度的人力
必須忍受穿著已經被尿臭的褲子到下班(超過4小時),
還犧牲我的正常休息時間去收拾秽物與殘局 !
之後正常工作也因為上述事件去延誤!  

請問這些行為可以構成以下法規要素嗎~
 
1. 強制 (無故闖進辦公室~經言語勸阻無效)~
2. 侮辱 (直接對著我尿,大腿前方部分被尿到濕掉)
3. 毀損 (商品不能賣,很多被尿噴溅到)
4. 性騷擾 (只有他自己知道是不是故意露給我看)

如果他對著我尿~情急下我推他太過大力導致紅腫瘀青~
是否符合正當行為~還是會因此導致傷害行為?
另外此經過還有相關我沒提到的也都可以提出來討論

如果我退一步~對方有意和解 ,公司與私人的損失可以分開嗎?
可以要他另外賠償我受辱的精神賠償嗎?  合理範圍內最高可以要求多少?

可以投訴媒體嗎?
之前曾經有超商員工被塗抹大便的事件有人知道後續發展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