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是誰的問題?
Mar 17th 2014, 08:07, by er4488

作者er4488 (瘋狂飛)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是誰的問題?

時間Mon Mar 17 08:07:03 2014

我和我女朋友為了一件事吵很久,這件事也反應出我們的想法的不同,所以想來問大家的看法如何。第一次發文,手機排版請見諒。 事情是這樣的,上禮拜五的時候,她要坐統聯回家,於是問我能不能載她回去,但因為她當天才問我,而我下午又已經約人打球,所以便拒絕她。因為她是坐下午17:08的車,我打球的時間點是15:30開始,我總不可能打到一半跑掉吧,一來,這樣對我約來打球的人情何以堪? 二來,我送她去車站車程來回差不多20分鐘,我也不想重新暖身,因為也打到六點左右,這樣再回去打加上暖身的時間也不到半小時了。 於是我問她妳能不能退票並買時間往前或往後一點的票,大概四點或六點,這樣我比較方便,她說只剩這時段的票了,於是我很明白的跟她說我真的沒有辦法,但我還是叫她趕快先問她朋友能不能載她去,並且我留了一句話給她: 如果都沒人要載妳去,那妳來球場找我,我就送妳去。 但她就不太理解這點了,因為她認為她家和球場距離沒有很遠,而且去車站的路上也會經過她家,但在我的想法裡面,真的都沒人載妳的話,妳來我就載,這樣也省去到時候電話聯絡的時間,而且我想走另一條路,並不會經過她家,所以就叫她來找我。 但她覺得我想法很怪,為什麼球場可以,她家就不行,但我認為今天妳有求於我,而我真的有事走不開,妳照我說的我可以速戰速決,趕快送妳去車站,對彼此都好。她問她的朋友後,她朋友說我只是懶得載她去,這是藉口;不然就說我是沒責任感的男人,居然置女友於不顧。 我想問的是,就這件事來說,我的想法是不是真的很怪?但我真的覺得我是真的走不開,並不是不想載,今天如果妳來球場找我,我可以載妳,但如果我都走不開了,我還要去妳家載妳,一定佔用到更多的時間,那我不要。 請問就這件事來說,到底是誰的問題?是不是我想法錯了?想問問你們的看法,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69.64

aa124816:又到了每個禮拜的"誰的問題"時間了嗎? 03/17 08: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