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抱怨] 中北路天橋下的鑰匙店...
Feb 10th 2014, 15:07, by white7875

作者white7875 (維維)

看板ChungLi

標題[抱怨] 中北路天橋下的鑰匙店...

時間Mon Feb 10 15:07:23 2014

因為剛搬到中壢來對中壢不熟 所以之前有打機車鑰匙需求時有先爬過版 看到版友推薦中北路陸橋下一間很便宜的鑰匙店 因此找了一天到店家打了KYMCO鑰匙一隻120 說實在話很便宜 不過過程中有點不悅... 因為我很習慣原廠的款式(主要是鑰匙孔蓋鎖) 希望可以依照原廠樣式打造 老闆一開始說拿了一隻改良過的樣式給我說我們是這種的 還一面說原廠樣式有什麼什麼缺點 我詢問說我要原廠樣式的時候才說了一句...那個我們沒有進... 沒進就沒進啊...我只是習慣想問一下不用一直要說服我啊...原廠缺點我可以無視的 然後又繼續說就是因為原廠的不好用才會改良成這種的 好吧,反正我有沒一定要原廠的 改良過就改良過的吧 因為機車平常是放在新竹沒辦法當下測試 就信任老闆技術很放心地交給家人使用...沒想到悲劇就在家人測試後發生 打電話跟我說,那隻鑰匙根本連鑰匙孔蓋鎖都督不進去...(啥) 昨天我到現場才發現拷貝的鑰匙上的鑰匙孔蓋鎖根本大了很多 難怪會進不去啊...崩潰= =... 看來只好再去打一把了QQ 由我的慘痛經驗告訴各位,打鑰匙一定要當下就要測試(被打 是說老闆這應該是初學者的錯誤吧...我打了這麼多間還是第一次遇到=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1.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