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大推板橋ASH KYI ELVIS我們佳最愛
Jan 10th 2014, 14:07, by lovelypea

作者lovelypea (我想整年大放假哈)

看板hairdo

標題大推板橋ASH KYI ELVIS我們佳最愛

時間Fri Jan 10 14:06:43 2014

我跟我媽又跑來ASH KYI打擾了 我們這次的設計師一樣還是Elvis 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邊弄頭髮邊跟他喇低賽XD 我媽在我的慫恿之下,決定剪短弄成包脖頭(←新注音....= =) 不過elvis說我媽不需要再燙,因為原本捲度還有 所以只要剪加染髮,把白髮蓋過去就可以了^^ 出來的成果很好看,年輕很多的感覺 我個人很喜歡,害我都想剪短了啦!ˊˋ 至於我,我是因為要拍畢業照了 所以想來換個髮型 以往我都是留斜劉海,感覺看膩了 可是叫我剪平瀏海,我又有曾經被剪成埃及豔后的慘痛回憶 但elvis跟我再三保證說不會變成埃及豔后,所以我就撩落去了!!!(/‵?′)/~ ╧╧ 結果確實沒有變成埃及豔后 但有像小丸子XD 加上長度也修剪了不少,少了些成熟的感覺,年齡層再度下降!Q_Q 不過我媽很愛我這髮型就是了,直說可愛XD(老王賣瓜?) 結論: 我跟我媽都大推ASH KYI 服務實在是太好了 而且設計師跟助手都要站一整天不能休息實在很辛苦 我媽說光看就覺得他們好累 幫我服務的助手夢夢整個很親切很健談也很貼心 技術也很好,捲子上的不錯 而且給他洗頭洗到我差點睡著!!!XDDDDD 夢夢的按摩實在是太舒服了啦=ˇ= 以上 謝謝ash kyi辛苦的工作人員們啦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74.1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