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曖昧真的讓人受盡委屈
Dec 31st 2013, 16:44, by tendency0814

作者tendency0814 (從心來過)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曖昧真的讓人受盡委屈

時間Tue Dec 31 16:44:30 2013

看到樓上有一個受到曖昧殘害的板友 我也不禁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 現在要跨年了,有種他XX的2013快點滾吧的心聲想喊出來。 ------------------------------------------------------------------- 小弟我今年年初換到新公司之後,被分到一個也是進公司沒很久的女生助理。 雖然沒進公司很久,但是也是多我兩三個月,所以我都開玩笑地叫她學姊。 小弟雖然是業務,但是對於感情的經驗算是相當缺乏, 所以對我來說,怎麼去拿捏與女生互動之間的事情,很不拿手。 再加上這個女助理是大家都知道有男友的,所以自然我也不會有甚麼曖昧的行為產生。 可是很多事情往往都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話說這個女助理人很好,非常好,好到你會覺得她是不是天使投胎的, 她講話聲音細細的,甜甜的,25歲左右,皮膚白白的,眼睛大大的 不高,瘦瘦的,但是很會打扮。對人很和善, 永遠都笑笑的看著別人,你沒甚麼機會聽到她對別人說No, 有一次因為客戶下單之後,在我們出貨當天,才通知因為系統有問題文件出不來, 臨時通知先不要出貨,但是工廠的大姊早就已經叫車來了, 她去通知暫時不出貨時,被工廠的大姊罵了一頓,說就算沒出貨, 車子還是要算錢怎麼辦,就要她付錢。她想解釋對方也不聽, 她掛完電話之後開始掉眼淚,我剛好送簽呈給老總, 經過她的位置,看到她在那邊滴滴答答, 我就把事情問清楚,然後就開車去工廠,買了幾瓶珍奶,帶了點小吃, 跟那個大姊解釋一遍,順便再說不然我掏錢付車錢嘛,三四千塊小case,不要生氣嘛 然後那個大姊就笑笑說算了拉~她再去跟貨運公司盧一下免掉這趟錢 回去公司之後,大家都下班了,剩她一個待在公司等我回去, 我只跟她說,沒事了,下班吧。 她感激的謝謝我,就在這個時候,她走過來,抱了我一下,我愣在那邊, 她對我笑一下,就下班去了。 我因為還要弄一些文件,就留下來繼續加班,但是心裡不斷想著她剛剛幹嘛抱我, 但是後來為了要算一些東西,就把事情拋開了,就在八點多時,她傳line給我 問我下班了沒。 我說還在弄東西,晚點才會走,她就沒反應了。 過了半小時,她出現了,拿著一盒她自己煮的便當。 她住公司大約騎車20分鐘的距離,自己租房子住,但是每天都會煮東西吃 她中午都會吃自己帶的便當,我們常常都說她可以準備嫁掉了。 從那天之後,她每天都會買一杯city cafe放在我桌上,她知道我每天都喝冰咖啡, 所以每天都買,我曾經跟她說不用買,我自己經過買就好了,她就是堅持要。 我要給她錢,她也退給我,同事開玩笑說她變心愛上我了, 她就說我有給她錢,請她幫我買的,而且她還傳我line叫我不可以揭穿她。 雖然心裡有種甜甜的感覺,但是我一直告誡自己對方有男友,她只是人好, 我不要誤會,千萬不要掉進去。但是她每天跟我傳line閒聊, 常常跟我抱怨她男友,我都會有種她是不是想要分手跟我在一起的錯覺, 但是我還是當她抱怨男友的時候,替男方說話,解釋男生有時不是不貼心, 只是粗心一點沒想太多,叫她去和好。 但是講是這樣講,她男友也的確是個問題很多的人, 但是我實在沒辦法說甚麼分手吧,找下一個會更好之類的話, 我一直告誡我自己,說這樣的話就是破壞人家感情,是出於一己之私。 但是我又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一直在往下陷。 後來,我們幾乎是一起上下班,她開始改搭捷運上下班, 每天她會在我固定買早餐的店等我去買早餐之後,一起走去公司(約15分鐘) 下班也會故意等我,或是我故意等她,一起下班走去搭捷運, 她有時會去麵包店買麵包,我也會陪著她去買才去搭捷運。 她也會故意塞個麵包叫我回家吃,也不拿我錢。 如果她知道我有加班,就會跑來送吃的給我,順便幫我一起弄公事。 我不知道這樣的關係叫甚麼,但是我每個月領獎金的時候, 我都會忍不住請她吃一頓飯,而她也從來沒拒絕。 她咳嗽我會放兩包蔘茶的茶包在她桌上,過節的時候我會偷放小禮物在她抽屜。 她也不輸給我,我常常都會莫名地帶著她煮的東西回家吃。 身上有一條領帶是她送的,她說她逛街看到一條很好看的皮帶, 問我有沒有缺,我說我沒有缺,我有兩條在換著用,她就說不管, 隔天她就帶來公司送我,然後每天都會偷偷問我有沒有用她買的那條, 沒用她就會說那以後不送你了。 她也越來越少跟我抱怨男友,我問她,她還會說,你都幫他說話,不跟你講了。 也會常說,她真的很不想提她男友,叫我不要問。 後來漸漸的,同事都發現有點不對勁,怎麼我們兩人越走越近, 我的老總有次跟我談客戶的事情,突然丟一句 "我不管員工的私事,但是我不想損失你這個人才,自己要小心點" 我那時還以為老總不喜歡辦公室戀愛,但是我們又不是在交往, 所以我說大家都誤會了,我們沒甚麼。我也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 千萬不能有甚麼,你自己跳不出來的! 就在一次部門聚餐的時候,大家都在互相灌酒,我替她擋了一堆酒之後, 跑去廁所吐了,而且當她拿毛巾給我擦的時候,我在她面前哭了, 她問我怎麼了,我不知道怎麼說,我很想說我好喜歡她,但是我不能喜歡她, 我只好一直哭,一直掉眼淚,一邊梳洗,卻一邊啜泣,而她只是默默的拍著我的背。 那天她又陪我走到捷運,我坐在月台上的椅子,不知道該講甚麼, 車來了,我也不想上車,她坐在我旁邊,也不講話,只是陪著我。 後來,我叫她先回家,不用等我,她說她不放心, 我忍不住,就對她說,你晚回家有人也會不放心,你快回家吧, 說完我就走出捷運站,搭計程車回家了。 隔天上班,她跟我又回到了一樣的互動,但是我卻變得很遲疑, 到底這樣對還是不對,於是我慢慢地跟她互動少了, 她常常在line裡跟我抱怨我都不理她,但是卻又說我應該是工作累了, 不吵我,叫我好好休息這樣。 就在12月初,她到公司發喜帖了,她說她男友一家人都在催他們結婚, 她的家人也都希望她早點有人照顧,所以趕時間,過年前會請客。 然後她拿喜帖給我時,小小聲地問我,有沒有話要對她說, 我跟她說,祝你幸福,一輩子都是! 她後來在line跟我說,她決定結婚之前懷孕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流掉了, 醫生是說只是身體淘汰不健康的受精卵,所以叫她不用擔心太多。 然後她男友很愧疚,覺得想要結婚。我也只是跟她說要好好照顧身體, 但是我覺得胸口好像被挖走一大塊甚麼東西的感覺。 後來每天看到她都覺得很痛苦,慢慢的互動也就減少了, 然後上星期我提出了辭呈,想離開公司,老總把我打了回票, 他說他不接受我唬爛離職原因,真正的原因他說他心裡有數, 但是他更覺得為了這種事離職只顯得我很不是男人, 而且他之前就警告過我了,所以叫我不准辭。 現在我還是跟她維持一樣的態度,但是減少了一起上下班, 咖啡錢我開始每天都放她桌上,也減少了晚上聊line, 我也避免加班,而是把工作帶回家弄。 她也開始常常請假忙婚禮的事情,偶爾她會丟信息給我說,結婚好累,她不想結了, 也問我說,她應該這時候結婚嗎? 對方是對的人嗎? 我都只回覆,你要跟對方溝通,我沒辦法給意見。 慢慢她也減少給我傳訊了。 現在我還是每天很糾結的上班,而該死的跨年我連出門的力氣都沒有。 有時想想,我這種抗拒不了曖昧的體質,是不是乾脆就別談戀愛了, 免得老是選錯人跌進去。 祝大家2014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49.6

kidd232:悲情推 會找到更好的 12/31 16:49

followwar:永遠都笑笑的看著別人 <- 有沒有笑到你心裡發寒? 12/31 16:49

ccccp:女的真垃圾 你你暈船了 12/31 16:51

gmp199088:整個鼻酸 原諒愛情那麼傷 加油 12/31 16:54

LechiWaky:拍拍 標題害我想唱歌了QQ 12/31 16:54

hellking:女生好機車...拍拍~滿悲情的可是明知有男友你還傻傻投入 12/31 16:55

hellking:以後眼睛放亮點,至於那女生盡量少跟她接觸,公事公辦就好 12/31 16: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