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突然其來的分手
Dec 19th 2013, 03:00, by wangbtc

作者wangbtc (老王(T_T))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突然其來的分手

時間Thu Dec 19 03:00:47 2013

還記得 送妳去機場之前 我們還一起看電視 我煮東西給妳吃 後來就一起抱抱 妳說你回台灣後會想我 你說叫我資格考要加油 因為你突然要回台灣照顧家人一月 所以我不去學校上班 每天陪妳直到你要出發 你也在趕報告 所以我幫妳買東西吃 照顧妳 我知道你那時因為家人生病情緒也不好 所以我就靜靜的抱著你 摸著你的頭說 一切都會沒事的 你看著我說還好有我陪在你身旁 載你去機場後 我們下車互吻擁抱 你說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不用擔心他 你到台灣後 電話簡訊有一通沒一通的 我體諒你 我知道你在忙家人的事 所以跟你說幾點打給我都沒關係 打來的時候 口氣也是很冷淡 我以為是因為你家人的事 所以你心情差 這也很正常 傳簡訊也是 親密的詞彙再也沒有了 開始感到很奇怪 考完試後 你說想聊聊 你說想要離開我 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所以一直努力挽回你 但你說心累了 後來跟朋友聊聊後 發現 可能不是心累了 而是心裡多了一個人 打給你 妳說 你早就跟我說過你還未忘記你前男友 你說我說 會給你時間好好療傷 沒錯 但我有問過妳 你決心放下前男友然後跟我好好的在一起嗎 你那時說是 但在分手的時候你說 我不能拿以前的話當把柄 也許你說的沒錯 只是我沒料到你變得這麼快 從你說你跟她見面到跟我分手只有兩天 我們一年多的感情就在兩天就煙消雲散了 你分手的時候說了我很多缺點 我知道 我不完美 但我一直努力的想改善 但我知道 這一切不是重點 重點是 你想和他在一起 所以你先跟我分手 你會比較好過 一個拜前的我們過得多麼快樂 如果不是突然有事 我們還計劃好要去哪玩 還買了一台新電視要一起享受 我買了一台Ipad 給你 但這一切都是屁 我的真心 我的付出 你說你給不起我要的 你說你愛前男友比較多 看來 我只是你的替代品 想叫來就來 想叫走就走 但 分手一個禮拜了 我還是好愛你 我是笨蛋 還希望你回到我身邊 明知一切都不會發生 每天最痛苦的時候就是睡醒 那一剎那 錐心刺骨的痛 發現你已經不在了 看到我們一起養的貓 想起我們那些在房間一起生活 快樂的時光 眼淚只能一直落下 再會了 我心愛的妳 也許有天會再相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4.106.63.146

ts1810:剛睡醒那剎那真的很難熬... 12/19 03: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