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這魔羯女對我的態度是?!
Dec 19th 2013, 05:11

本人是巨蟹男...對方是前公司同事(摩羯女)...因同職務關係...關係算還不錯...

所以有時候會請我載她去搭車或逛街(也會請其他男同事載...但請我的次數最多...)

後來她離職後...連絡就少了(因我不太會找別人LINE...除非是我的死黨...她也不常找我LINE...)

有一次她在我FB上留言"避不見面嗎?"(不是私訊)...就有比較常LINE...

(原本1~2禮拜一次...一次大概10幾句...因為她回我後通常是30分~1小時後才回覆...甚至已讀不回...

我個人不喜歡這樣...所以也懶得多回...留完言後就變3~4天 LINE 一次...但情況依舊...)

就這樣斷斷續續...中間偶爾有一起出去...

(因為她的姊妹滔我都認識...有時候會跟他們一起出去...也有單獨出去...但次數不多...)

有次問其他以前跟她還不錯的女同事...她們是否還有連絡...她們都說沒有了...男同事更不用說...

有時候3~4天沒LINE就會傳"避不見面?" 然後又是如上的無限迴圈...

有次我跟我的女性朋友單獨出去玩...PO照片在FB上...過幾天就問我是不是交女友了...稍微說明後又是無限迴圈...

最近有個同事結婚...她因為有事無法參加請我幫他包紅包...隔天就約我出去要拿錢給我...

我便把喜餅...婚禮小物(一對的小熊鑰匙圈...跟喜餅是一組的...)拿給她...她看看後就把其中一隻串在她鑰匙圈上...

我看她笨手笨腳就拿過來幫她串...串好後就她說要把另一支小熊給我...然後說"我也不知道要給誰...就給你吧"

當下我收下後打算把串在包包上...她看到後就要我串在鑰匙圈上...還幫我串...

串完後就聊聊天...聊著聊著不知道聊到啥...她突然說她想到以後女兒要叫什麼名字了...

當下我是有點傻住...附和她一下就換其他話題...結束後載她回家...但之後還是無限迴圈...

我把鑰匙圈跟避不見面的事跟我的死黨們(有男有女)講...她們都一致認為這女的應該有喜歡我...

所以我有一些行動...試著主動LINE幾次...但又是久久(至少30分鐘以上)回一次...或已讀不回...

朋友們建議去送個點心去她家...三不五時噓寒問暖...於是我便買了1次燒仙草、紅豆湯...順便傳LINE請她注意保暖...

她姊妹滔跟我說她說我怪怪的...怎麼突然會送那些點心給她...她姊妹滔就問我是不是喜歡她...當然給個肯定的答案...

之後過一個禮拜都沒連絡...有天她突然要我載她去工廠...剛好那天我公司也發生一些事情想跟她聊聊...

便答應她...下班後連絡她...她因加班無法去...晚上傳LINE跟她說想明晚去找她聊聊...

她便回"幹嘛?你想跟我告白喔??"我只能打哈哈帶過...

她又問"那你想跟我說什麼?"我便把大概想跟她聊的事跟她說...

她便回"看來要見面才能說得清楚"

隔晚原本約好在捷運站見面(她要買東西...)她說她還在公司...於是我便說我直接去接她...她答應了...

載她去賣場後...我一直有衝動想去牽她的手...但我的理智阻止了我...也可能因為我自己想太多...

總感覺只要是我左手有空...她的右手自動會空...我右手有空...她左手也會空(東西都我在提...她只有背一個小包包...)

買完後便問我要不要吃晚餐...答應後便開始找餐廳...吃完晚餐後便送她回家...

到她家樓下的時候我原本要告白了...但說不出口...跟她在她家樓下盧了10分鐘...

她便說"有什麼話快說啦...別扭扭捏捏的!"我只能說"恩..."她說"算了...有什麼話明天再說吧!!"

於是...跟她說再見就回家了...

隔天原本約好要去找她朋友...打給她說她會晚點到...要我先去...於是我先去...快到的時候她打來要我去她家接她...她要去換貨...

接到她也換好貨後...她爸突然打電話說快到她家了...所以她必須快回去...她原本想搭捷運就好...

我便示意要載她...她也答應了...

現在的情況便她只有有事才會想LINE我(她電腦或公司有事...便會向我求救...但那些問題去GOOGLE一下就有答案...)

我約她出去就說要加班...沒辦法...平常還是沒什麼在LINE...內容也是她有事要我幫忙...

請問各位...我該繼續追還是就放棄了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