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求愛遭拒?搞清楚她是對「性」冷感,還是對「你」冷感
Dec 18th 2013, 15:15, by 童嵩珍

「我老婆有性冷感。多年來,不管我怎麼說,她都覺得性是骯髒的,我已經快要絕望了。」診療室裡,明杰的眼神望向遠方,一副不知從何說起的模樣,讓坐在對面的我不知該如何接話。

「我也曾經很努力地嘗試一些特殊的方法來改變她,但她總覺得不需要,性的一切都是我想要的,她就是不配合,30年過去了,女兒今年也28歲了,一輩子的性功能就這樣被她壓抑壞了......」

「這麼多年,唯一能用的方法就是自慰,但總覺得空空的,有時心裡想,我怎麼會這樣,一輩子在性上得不到滿足,像被關在一個籠子裡一樣,逃脫不了。」明杰自顧自地說下去,完全不給我插話的餘地。

「想要的時候就看看A片,受不了了就去聲色場所,但不管我怎麼做,還是滿足不了自己內心對性的渴望。我真的很痛苦,內心渴望愛,渴望有一個可以依靠的女人,渴望可以抱著睡覺的女人,但就是沒辦法,老師,我該如何解套?」

「那你現在比較大的問題是?」終於問我了,我趕快問他來求診的目的。

「我從年輕時就一直有早洩的情形,也許是因為這樣,老婆對性不滿意,不想和我做,這個責任我想我是應該負的。」拐了這麼大一個彎,他好不容易說出來診的目的。

「你曾經求助過嗎?」

「沒有!」

「為什麼?」

「因為老婆基本上對性的需求就不太大,也從沒要求過我,時間一久也就沒想真正去處理它。」

「那你為什麼現在想來?」我抓住機會直攻他來的目的,心裡猜測明杰是否想尋找新伴侶。

「因為,我們都已經年過半百了,她提離婚也提了近十年了,最近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該給自己機會,過自己真正想過的生活。」聽起來頗令人同情,明杰想要從性上尋回自信心,我當然願意盡力幫助他。

「那你治療好了以後想做什麼?」我笑笑地逗他,想為他治療成功後編織一個美景。

「我也不知道,目前為止沒有對象,就算是給自己人生的一個交代吧!」明杰幽幽地說。

我心裡不禁納悶起來,既然明杰現在沒有新的寄託,是什麼動力讓他想治療早洩?我決定把這個疑惑留到治療最後再處理。

「你剛說你早洩是什麼情況?」我將話題轉回性功能上。

★ 有錢人財富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
想對、做對,其實你也辦得到!……mo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