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非常恐怖.沒有喘息之頻密活動之阿宅永遠無法理解之寫手之悲哀無盡換Cobe炸裂藍板的意境
Nov 11th 2013, 14:27, by fb22675306 ( 天涼好個冬 )

引言回覆 fb22675306 的話:

引言回覆 asaki0985 的話:

喔 我說的
寄邀請4隻帳號花了1分鐘 每隻帳號收12個幫助獲取36顆飼料花1分鐘
每隻帳號餵飼料36顆花了1分鐘 分別拿到38~43不等邀請卡花了1分鐘
4分鐘 很難?

難啊!~畢竟我不是阿宅.
有時候兩天才上線一次.倒不是真的沒時間.
即使外出也還有平板.而是"不願意"
如何能夠每天24hr來討論版報到!??
也教我一下吧!???

我有時候甚至覺得吃飯都很浪費時間...
難怪便利商店的微波餐那麼難吃.卻還能有一定的銷售量.
我真希望忙的時候.一顆膠囊就能解決一餐.

阿宅到底在想什麼!??告訴我!...

你有幻想症!???
咱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咱幾時說過!???
今天才週一.週六日咱在放假.咱這兩天都沒上線.今天才上線.你是這兩天夢到我上線!??
I got u!
原來這些都是阿宅的特徵!???
I got u.I got u.I got u.I got u.I got u....

不必在意如此沒教養的人。不識字還全當別人一樣是文盲。
瞟了幾眼,又 再次 again 出來興風作浪。
整篇阿宅阿宅阿宅的是想證明自己有多「現充」?
鑑定少(神翻譯:尸+比=屁)年(神翻譯:子+亥=孩)一枚罷了
(不屑語氣+翻白眼+感嘆現今教育失敗)
看標題就知道樓主有腦洞此樓樓主很可愛(噁)。
然後看內文就知道樓主的腦洞很大此樓樓主很自信(噁)。

結論:嗯?樓主是說誰?討論區千千萬萬個樓主~別對號入座嘛~(欸)
誰讓你反白的?說過了不能反白!
反白看到什麼不該看的一定是你開啟討論區的方式不對!
就說了不能反白嘛!(欸)
我才沒有說↓面也有反白呢。
呔!何方腦洞!裝傲嬌別敗了傲嬌的臉。速速退散!

皮欸斯:若有人檢舉被禁言我也無憾了,但是千千萬萬別對號入座啊親 ~ (掏寶客服語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