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很愛用的tt max雙色遮瑕膏
Nov 13th 2013, 18:48, by airstation

作者airstation (玩陽光的天使貓)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很愛用的tt max雙色遮瑕膏

時間Wed Nov 13 18:48:54 2013

{網誌版:http://k221231.pixnet.net/blog/post/18926107}<==無音樂 以前曾經寫了有關tt max這款遮瑕膏的心得, 後來決定來照幾張照片來表達我對他的熱愛! 其實這款遮瑕膏不是我自己找的,是有人推薦我的... 他跟我說這款遮瑕膏真的爆好用!好用到手上開架的遮瑕產品都丟在一邊。 當我有點半信半疑的時候,另外一個人也跟我說,他有朋友做md的,常拿這盤來化妝, 或遮手上的瑕疵。 所以因為眾說紛紜,喜歡使用他的朋友也開始越來越多,於是我也開始跳坑.. 就是這個tt max的遮瑕膏,聽說他有黑色款, 但聽朋友說擦起來黑色白色其實沒差很多,應該裡面都是同個料吧? 他裡面有兩個顏色, 一個淺色、一個深色。 深色遮瑕膏可以遮臉部瑕疵,但因為現在韓式吻唇實在很夯! 而且這款遮瑕膏還滿固的!(就是也挺抗油防水) 所以我會把他拿來遮唇周黑黑難看的暗沉! 而淺色遮瑕膏是拿來遮眼周的, 所以在上妝前我會擦一點這個淺色的遮瑕膏來修飾一下眼皮黑黑的暗沉。 不過呢,我還會用這兩個顏色調整成第三個顏色! 有看到嗎?淺色、深色混合後,能調出更符合我膚色的顏色!(最上面那個) 所以有時候如果出去玩,臉上瑕疵有點脫妝的時候, 我就會帶個化妝水先在臉上噴一噴,然後再用這遮瑕膏兩色混一混, 把混好的"粉霜"拿來做重點補妝...很方便也很好用喔! 然後這款遮瑕膏有三點是我喜歡的特色。 因為平常使用遮瑕膏的時候,大致上會遇到三個問題... 1.遮瑕力很差、 2. 擦上粉餅卡粉(這真的很阿紮!!會讓我氣到想把遮瑕膏丟掉!) 3. 防水力太差...(我什麼東西都要防水的!!我是怪人沒錯!) 這三方面這遮瑕膏真的可圈可點。 先來看看遮瑕方面 這就是我亂畫的手! (看的出來我在畫什麼嗎?? 不知道?? 這是國王的畫, 有智慧的人才知道這是什麼 (你滾)) 我知道很多遮瑕膏遮這個是一定GG的,為了保護各化妝品品牌的名聲... 還是別來玩"各家廠商遮瑕膏殘酷舞台"(這樣的殘酷比較真的太令人傷心), 只用tt max的遮瑕膏做實驗就好了。 因為想讓大家看看我是"真的遮"(而不是做假直接擦掉), 所以我沒有把那些藍色原子筆的痕跡蓋掉。 但是大家可以看看,雖然不敢說一定能遮住全部... (能遮住全部的遮瑕膏不是ps過,就是真的很威...) 被遮瑕膏遮的部分已經被遮住...大概能遮8到9成。 (所以大家想像,如果這遮瑕膏拿來遮胎記會有多威?) 連遮原子筆字跡都可以遮得這麼好,不用說黑眼圈了吧XDDD 而且他的質地不會很乾,會乾到讓你之後上的粉整個卡粉, 所以用過之後也越來越依賴他... 當我用到太爽回過神後,我發現原來我已經用凹4盒去了!!! (大驚) 如果我把遮瑕膏用很多很多,再蓋上厚厚的粉呢? 我知道使用遮瑕膏最讓人討厭的一點就是"結塊"! 想想,如果為了要遮黑眼圈, 結果過一段時間朋友看到遮瑕過的眼袋看上去像是"掉漆"那樣脫落...真的整個超糗!! 以前我用的遮瑕產品多多少少都有結塊的問題,而且這真的是無解.. 每次上妝後撲粉,一下子看到眼下的結塊, 我都不知道要重新上粉還是只卸掉眼妝重畫,就整個很煩! 只能告訴自己遮瑕後會有結塊是很正常的事...(然後無限輪迴=口=|||b) 不過看看tt max厚塗後上粉的感覺... 是平滑的,沒有結塊! (好啦,也許這遮瑕膏跟我的粉餅比較合....) 所以自從用了這遮瑕膏後,結塊的問題已經很久沒發生過了, 也早就忘記上遮瑕膏會結塊的事情... (直到我發現我的tt max遮瑕膏找不到,開始拿起某牌遮瑕膏應應急開始上妝時....... 我才想起那段悲慘的回憶) 然後,他也真的超防水的... 其實這張照片是我想洗手把遮瑕洗掉.. 不過....我發現這遮瑕膏真的很防水,我都已經沖水還用衛生紙擦它! 它居然無動於衷... 太可怕了吧這個.. 當我開始擔心他的頑固是否像tt max出的不掉色口紅的時候,還好用肥皂卸得掉.. 不然我可能會開始崩潰這樣。(因為現在身邊都沒有一罐卸妝油啊啊啊啊~~~~) 這是他的質地,看的出來他很遮,他的質地其實是濕潤的,遮瑕眼周不會乾裂起皺... 但是又不會因為他的質地濕潤而減低他的遮瑕效果。 顏色上是非常紮實的!(就像半熟的生巧克力蛋糕※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5.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