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錢小豪太常打殭屍 鬼被嚇跑
Nov 5th 2013, 21:30

作者: 黃識軒╱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港星錢小豪、陳友及導演麥浚龍,5日來台宣傳新片《殭屍》,錢小豪回想28年前的殭屍經典作《暫時停止呼吸》,感嘆與陳友已從年輕人變中年人;據悉,他《殭屍》片酬約380萬台幣,他承認,但強調自己是被劇本打動。香港上映12天,票房已破3790萬台幣。

他出道34年,近年多在大陸拍戲、在香港經營兩家泰拳館,親自授課,「在香港沒職業很難賺錢,我是自由搏擊出身,8年前開了第一家拳館,純粹是興趣。」50歲的他表示收入仍靠拍大陸演電視劇,「很多是小角色,可能20集只有10集有我的戲。」

曾嘗試當導演

「我16歲開始拍片,看到很多人紅不過兩年,有些人卻一直生存,我只喜歡當演員,殭屍片讓我很紅,也讓我怕有後遺症。」他說自己嘗試過當導演,這次演《殭屍》當「半自傳」作品,從沒撞鬼過,「可能是我大多數都在打殭屍,殺氣太大!」

陳友曾被鬼壓

61歲的陳友說,過去與「溫拿五虎」在新加坡演出,在飯店被鬼壓,「主辦單位後來找人來,說櫃子裡有鬼,要我別用櫃子,但怎麼住?當然趕緊搬走。」導演麥浚龍說:「片中有一幕在樓梯間的戲,門外出現長髮的人影,起初以為是NG鏡頭,後來調查證實拍片時那邊真的沒人。」片商CatchPlay說該「鬼」影出現在第72分鐘。

曾獲香港金像獎影后的鮑起靜,未入圍本屆金馬獎女配角,麥浚龍說:「我很不高興,她真的演得很好,本來以為我們的希望都很大。她從未得過香港以外的獎項,希望之後別的電影獎能入圍。」《殭屍》8日在台上映。

新聞相關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