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Build - Release - Deploy

Automate your build process. Integrates with 50+ Dev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中文翻越南翻中文(傳訊)不要Google翻譯器請一行一行分開
Sep 8th 2013, 06:42

阿到:我們在一起四個月了~每個月有五天你休假~我都會開車帶你出去玩..

不管多遠~我都願意帶你去~而我不怕累~因為~只看到你美麗的笑容~我就很開心..

因為~你是越南人~跟台灣人工作.休假時間不一樣.

我有時~因為~公司要忙~不可能~每次你休假都一定有時間帶你出去玩一天的..

我開三家公司~每天一定要跑三次~加上~剛買的新家還在裝修~這你知道..

我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很忙~我休息時間是在~星期六跟星期天..跟你時間不一樣..

說真的~我很有心~只要我有一點點時間~我一定買東西給你吃跟你聊天..

你知道每次去看你一次~油錢就要300+買水果+吃的東西~就要600~1000元

如果~東西買很多要花2000~3000元+一個月電話錢1萬2千~你自己想想.我為什麼要這樣子做~為了要你開心..

每次出去玩一定是買你東西~我有買什麼東西給自己嗎?

現在的你.說真的~每一次你跟我出來玩一定要買東西..

水果+吃的~還說你睡覺的地方缺東西~每次就一定要買嗎?

給你的東西不夠多嗎?說真的~他們越南姐妹的東西~有買那麼多嗎?你比他們更多~對把!

你一個月加班要25天才有2萬元~你知道帶你出去玩跟電話錢買東西給你一月要花你2~3個月的薪水~你懂得? 我對你好嗎?

不是你要什麼東西~我就要一定買給你~你懂嗎?

我電話是24h通訊的~我只是花15元改通話中~電話還是通的~不管誰~那個時間打電話給我~我都知道~我沒在關手機的..

電話公司可以改這樣子的.我是說真的~你說你那天你說你打電話打100次你說早上打~中午打~其實~你沒有打~我都知道~因為~我一直在注意手機看誰打電話給我..

我不喜歡你說謊~我知道你有時會說謊~這樣子不好~說真的~要改..

說的真~在台灣~要找這樣對你好的~很少~不是沒有~不多~(問題他要有錢}..

說真的~要你自己買那麼多東西~你自己可以嗎? 不可能...

你一個月才2萬~要吃飯~要寄錢回越南~你每個月可以給自己買那麼多衣服衣褲用的東西~還可以買那麼多水果吃嗎? (你自己想想?)

我是對你好~不是欠你錢跟東西~買東西給你~買東西給你~買水果給你吃~是怕你沒錢買~那有東西吃阿!

就像你跟我要錢~我為什麼不給你?~我不喜歡你直接跟我要錢~你沒錢時~我有自動給你錢~

我說好幾次了~不要跟他人要東西~他人要是高興會自動給你東西的..

這四個月我花多少時間~花多少錢~我不是不知道~我只是不想跟你說..

花那麼多錢~花那麼多時間對一個人那麼好~有用嗎?

你懂嗎? 你有自己想嗎? 換來的是~不高興~跟生氣~我問你~你願意在花那麼多錢~那麼多時間去對這樣一個讓自己很不高興又很生氣的人在一起嗎? 你要嗎? 我想誰也不願意的..

跟一個人在一起不一定要花錢~是那個人有沒有真心跟你在一起~對你好~想到你~才是真..(愛情)

每次生氣~我每次~都先跟你說(對不起)~我做錯~我就敢說..

你生氣時~你就做你自己的事~你有沒有想到我?

我說過:有一些東西是錢買不到的~真心用愛去對你好~才是真的..

如果~你老公有對你那麼好~你為什麼要來台灣工作?你知道.你懂把!

有時間有休假~二個人能在一起~(心連心)才是高興.開心.快樂...

我是一個人~不過在工作時~我就是全心全力在工作..

對一個人好時~我一定全心全力對一個人好..

對人好~我不是想而已~我都會去做~我想到我就去做~只要我有心~我就對的起自己..

因為~我五年沒有生氣了~花時間花錢讓自己不開心又一直在生氣~我不要了..

我已經沒有家人~又一個人~我不想要天天生氣過生活~這樣子(很累)..

去找一個比我對你更好的人~我沒辦法這樣一直在生氣下去~真的..

我知道你們公司有人喜歡你~你自己有說很多人喜歡你~你去找他們~好了~我希望(他們)會對你比我對你更好~我真心祝福你..

傷心~難過~我今後還是一個人~你放心~我會自己照顧自己的..

你以後~也要好好注意與照顧自己身體健康~不要讓自己生病~(注意)..

你還要在台灣工作2年多~希望你為自己多加油~不為你自己~也要為你的女兒加油..你女兒在等你..

我不在打電話給你~我不在傳訊給你~我也不會去你們公司~

你放心~我不會跟你們公司的人說:你阿到的事情~請你安心與放心好好工作..

我花那麼多錢~花那麼多時間~用心做那麼多~只要阿到高興.開心.快樂.我就很滿足了~我不求什麼~(真的不求)..

哥會自己一個人開車出去玩~工作是工作~休息時間哥會自己一個人開車出去玩~那是放鬆工作上與心情上的壓力..

你加油嘿! 好好照顧自己~不再見了~我最喜歡與最愛的(阿到) 掰掰..

阿宏 留~~

希望那個好心的大大幫我一下~有點長~(不好意思)
幫忙一下~感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