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Online retail made easy.

With everything you need to start selling online today, Shopify is perfect for beginners & experts alike, providing a complete solution to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大手燒 日式復古燒烤。關東煮居酒屋
Aug 31st 2013, 09:53, by happyjyj

作者happyjyj (happyjyj)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大手燒 日式復古燒烤。關東煮居酒屋

時間Sat Aug 31 09:53:51 2013

餐廳名稱:大手燒 消費時間:2013/6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文康路181號 電話:07-3496788 每人平均價位:300-400 好讀圖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missluvelly/23880377 大手燒的環境好適合拍照唷! 隨便一個背景都好有故事^^ 食物也不錯吃唷! 更是與朋友聚餐的地方~有氣氛極了! 大手燒‧左營文康店: http://big.youtop168.com/ 高雄市左營區文康路181號 07-3496788 但有幾點真的要注意注意@@ 來的時候是夏天~我真的覺得不太推薦夏天來XDD 因為是坐在室外蠻熱得,只有靠電風扇放送~其實不太夠! 因為都是吃熱食~人多聚在一起 ((真的暖呼呼的)) 好險我們是挑晚上來@@ 中午來吃我真的不敢想像耶!! 會不會中暑啊~~ 這裡如果冬天來應該很棒~吹著冬天的涼風吃著熱食 我個人因為喜歡穿裙子~我覺得椅子並不特別好坐 那天剛好是穿長裙~如果是短裙應該會卡卡的吧!! 腿不能翹起來~只能微伸~嚴防曝光 連碗盤也很有復古味~懷舊唷! 菜單其實很簡單~還有附圖片說明 可以很清楚看到餐點的樣子~ 關東煮是必吃的~關東煮攤位很復古 前面還可以當吧檯讓人有Men's talk! 好多料擺出來唷~每種看起來都好美味唷! 當擺飾吸引人也超讚! 因為餐點已經點很多肉類了~關東煮方面選了比較多青菜 這樣飲食均衡 白蘿蔔是關東煮的必吃 還有杏包菇,香菇,花枝天都不錯吃! 帝王棒是店員一直推薦的~說是每個客人都愛它~ 大手燒的熱門商品^^一條要價120元 ((不便宜)) 還有小白菜~蔬菜很美味 當初我以為關東煮旁邊黃黃的醬料是味增 沾了一大口吃~嗆俗我了!!!!!! ((不是應該是綠色的嗎@@)) 原來是黃芥末醬~~搞錯了 我整個眼淚鼻涕狂流啊 。。。。。 大家別跟我一樣誤會唷!!! 洋蔥冷盤~好吃 起司雞肉串~本身很喜歡cheese類的食品 所以很美味~有點融合美式風格 牛蒡天婦羅超好吃的~我一口接一口 有厚度&咬勁~還可以完整吃到牛蒡絲唷! 用料超時在的!! 醬汁甜甜得很爽口~ 這道真的很推薦唷 鹽燒拼盤~比較一般的燒烤雞肉 很適合愛吃肉的男生 口味很乾淨清爽~也不油膩 烤日本麻糬~這道要趁熱吃 這樣那軟Q度才能完全展現 不然一冷掉就變硬囉!!! 我覺得是口感特別~好奇的人值得試試看 但味道上沒什麼味道 XDD 建議沾醬~~ 彈珠汽水~童年的回憶 當然必點啦!! 古早味的最佳汽水代表 日本氣水~這不是我點的~但朋友說不錯喝 包裝也很復古耶! 日本蜂蜜水~超級無敵不推薦!!! 好小一瓶,沒兩口就沒了~CP值很低 味道也很普通~應該就是包裝拿走的 這樣一比可以看出多小瓶了吧 日本一夜干~當初點這魚時 大家都在討論甚麼是一夜干~後來感脆點來吃 哈哈~原來長這樣子~ 還不錯吃~醬汁取勝!!! 但跟朋友一起吃魚蠻麻煩的 :P 適合跟家人一起分享 手羽明太子好推薦唷!!! 因為裡面滿滿的明太子 感覺就是爆炸得多啦 好吃好吃~~滿嘴明太子的口感太棒啦!! 醬燒雞肉串我覺得好吃~ 因為比較喜歡甜甜的料理 這個的醬汁很讚! 大手燒的價位並不算便宜~但環境氣氛好 拍照起來很棒! 相信更適合冬天來 來燒烤店怎能沒啤酒呢~ 乎答啦 我們一群人聊很久~要走時都空蕩蕩了 只剩還在Men's talk的兩個人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適合跟朋友來 因為裝潢有氣氛~食物都是一支一支可以互相share的! 大手燒門前擺的骨董車超可愛的啦!!! 一定要合照的啊!! 就這樣合照了好幾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69.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