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有人試過NARS新出的智慧水絨霜了嗎?
Aug 21st 2013, 18:59, by bluesad

作者bluesad ()

站內MakeUp

標題Re: [問題] 有人試過NARS新出的智慧水絨霜了嗎?

時間Wed Aug 21 18:58:59 2013

因為沒有圖 所以就直接回文好了XD NARS這品牌的產品 除了底妝和唇膏以外 其它我幾乎都有 包含保養系列的水凝凍、裸光晶萃等等 彩妝系列的眼影、打底筆、眼影筆、唇蜜、腮紅、光采凝膠等等 底妝一方面是我都有自己習慣用的(BB、肌膚之鑰、M.A.C.、YSL等等) 所以對於NARS的底妝其實向來都不在我的考慮清單內 先說明自己膚質 敏感偏乾 中間膚色偏黃 有膚色不均和黑眼圈、眼鏡壓痕等情況 T字部位到下午時會出油 偶爾再來個該死的泛紅過敏orz 我向來沒那麼在意底妝一定要清透 因為膚色關係 還是希望有點遮瑕度 剛開始櫃姐幫我上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好像根本沒在上 可能是因為先前使用粉底液的關係XD 這款水絨霜可以乾溼兩用 乾擦較具遮瑕度 濕擦較清透的妝感 不過我比較懶惰 買回家自己用時都是直接乾擦 我上妝前會搭配裸光晶萃一起使用 還有光采凝膠打在T字部位 這幾天使用下來的心得是 到下午雖然有微出油的情況 但不影響妝感 看上去像是皮膚自然透出的光澤感 確實打破了我對NARS底妝不怎麼樣的刻板印象 由於全系列共有11個顏色 我當初靠櫃兩次 最後才拍板定案是Deauville的顏色 不過後來去參加NARS的彩妝體驗會時(有請Jenny Smith來指導 我覺得她好漂亮~~) 另一個櫃姐是幫我試Gobi的顏色 但好像有點白... 建議大家還是靠櫃選顏色最準囉!!! 應該要來寫一篇NARS的產品記錄才是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