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風度
Aug 17th 2013, 01:55, by princess73

作者princess73 (Nic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風度

時間Sat Aug 17 01:55:53 2013

合理推論 你女朋友是個很愛面子 或者 有點自以為事的人 如果真的貼心 關心你 她會在乎你被水潑到 問你有沒有怎樣 甚至幫你罵那個女的 而不是馬上先說你沒風度 她只在乎"她的男朋友"講話不得體 至於"她的男朋友"感受如何她無所謂... 原po應該聽聽版友的建議 給她一個教訓(?)or提醒 讓她知道胳膊不能往外彎 否則還會有下次下下次 ※ 引述《Impellitteri (沒人噓好空虛)》之銘言: : 某天下著雨的夜晚 : 我跟女友去看電影 : 因為時間還沒到 : 所以就在電影院大廳旁沙發坐著吃喝東西等入場 : 我們坐的沙發是兩人的 : 我旁邊還有一張這樣的空沙發 : 這時有位女性 : 走到那空沙發前準備坐下 : 這時我臉上好像被水潑到(顏X? 顏潑?) : 我抬頭一看 : 原來這位小姐正在甩動她的折疊傘 : 企圖把水甩掉 : 她不停地甩 : 我就不停地被水甩到臉上 : 我為了阻止她持續甩動 : 讓我避免持續被射 : 我就說 ㄟ..(持續被射)ㄟ(我的音量拉高)...ㄟㄟ... : 終於她轉頭驚恐+疑問表情看著我 : 我說 水潑到我了 : 她說 喔...(冷靜收起她甩得差不多了的傘) : 這時我女友默默地跟我說 你幹嘛這麼兇阿(因為我後來ㄟ的有點大聲) : 我說 因為我要讓她注意到我的聲音而停止她的動作阿 : 女友說 你可以用別的方式阿 這樣很沒風度耶 : 我 ....... : 各位怎辦 : 我被扣分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19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