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不要亂跟風,innisfree多款繳學費實錄
Sep 2nd 2014, 20:15, by pierrere

作者pierrere (Polly)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不要亂跟風,innisfree多款繳學費實錄

時間Tue Sep 2 20:15:32 2014

[提醒] 這篇同時有po在美保版,看過的可手刀左轉:)) 3月份去韓國前我完全跟這牌子不熟(鄉巴佬), 但在努力爬文之下發現似乎是個有不少好物, 就默默列了一堆清單,當然也是有依自己的膚況去選拉~不是盲目的, 想說回來用肯定妥當,功課做這麼足應該不會踩到雷, 人算不如天算!? 雖然不是雷但就是很多都是無感商品, 如果是和我膚況差不多的朋友們, 強烈建議看完這篇再去列清單, 應該是可以省下不少錢XDDD 膚況: 混和肌 / T字出油 / 鼻翼易脫屑 / 兩頰較乾 / 泛紅 網誌圖多版: (因有大量保養品,如不想看廢話可以直接往下看文字版喔!) http://ppt.cc/cRxg 文字版: (僅擷取防曬和卸妝油部分) ***** 翻譯和價格如有錯誤,請留言提醒,我會十分感謝你的 ***** ***正貨-防曬系列*** A.向日葵礦物控油防曬乳 50ml / eco safety no sebum sunblock 第一次使用是上完再上YSL女神粉底液,沒想到中午過後就脫妝,臉上底妝不均且在臉頰 處出現細紋,就像是被我遇上土石流和乾旱一般,整個超傻眼立刻用清水將底妝擦拭,且 那陣子一直冒小粉刺,為了皮膚著想決定簡化上妝程序,隔天上妝省略粉底擦完防曬直接 搭配in的控油蜜粉餅,但一化完就像死屍一般的慘白,當時急著要出門(接近遲到狀態…) 想說我這麼會流汗應該等等就化掉,沒想到到了公司依舊死白,只好又再次的用清水擦拭 來結束這場噩夢,有了這兩次的悲慘的經驗我就把它冰起來了… B.向日葵礦物保濕防曬乳 50ml / eco safety daily sunblock 全部商品最推薦的一項,像乳液一樣的好推,剛開始會有點小油但之後就會貼在肌膚上, 太熱時單擦保濕款款在上in蜜粉就出門,沒想到出油後皮膚看起來像有上過粉底,搭配底 妝也是表現得很好,肌膚不悶也不死白,到下午也沒有出現脫屑和山崩地裂的情形,且幾 次早上去慢跑時只靠這條防曬,在高溫與大飆汗的惡劣情況之下,都沒有造成皮膚上的不 適,經過幾天的觀察也沒冒痘,不澀、不油、不死白、不冒痘的防曬終於被我這難搞的混 合肌遇到了!唯一的小缺點是無控油,但沒差有了in蜜粉很多難搞的產品都可以瞬間變成 控油的~ C.純淨綠茶保濕卸妝油 150ml / green tea pure cleansing oil 我對卸妝油一直沒好感,因為它只會讓我不停爆痘,這款只是抱持著再給卸妝油一次機會 的心態進行試用,味道算是清新帶有淡淡綠茶味,卸妝力對我來說算是不錯(全妝但無上 睫毛膏、假睫毛),較難卸的眼妝和唇妝都有卸的很乾淨,特別是唇妝,韓系的唇彩雖然 都很飽和但就是不好卸,常常用卸妝液敷了半天還是有顏色帶不掉,這款敷個30秒顏色全 帶走,但為何我還是不推薦呢?因為它會讓我的眼睛起大霧…就算我小心的用棉花棒清潔 眼睛周圍還是會霧,幸運的是不會薰,拿來當唇彩專用的卸妝油剛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14.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9660135.A.20C.html

chynging: .......嗚來不及...QQ我手邊一堆無感INN 115.82.123.93 09/02 20: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