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請益] 電腦像關掉電視機的感覺一樣
Jul 29th 2014, 14:51, by hhhahhhahhha

作者hhhahhhahhha (oliver)

看板hardware

標題[請益] 電腦像關掉電視機的感覺一樣

時間Tue Jul 29 14:51:41 2014

各位大大好,我的型號是MSI CX-420(使用三年) 我日前在使用電腦時,會像關掉電視機一樣跳電。。 第一次我拿去檢測,他們說我硬碟機有壞一個點 之後我拿去給人用也換了一個新的磁碟機,花了2600元-500mb和檢測重灌清理筆電 (型號Toshiba MQ01ABF050) 原本我的是(wd500 bevt),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型號的代表! 後來我修好,我原本以為不會再發生,後來我拿回家插我家的插頭,還是跳掉 我懷疑是我家供電不穩,於是我把筆電的電池裝上,沒事使用正常!(之後我換別的插座 插) 而隔天早上我還是插著供電器(插座沒換),然後我的筆電電池沒拔掉,之後我開機又跳掉。 之後我發現我如果要開機,感覺要先拔掉供應器,之後快沒電池才會使用正常? 我要再拿去給檢測,還是暫時先用看看? ps感覺好像不是硬碟的問題,現在換了硬碟,不但開機變很慢!!!他還說這正常 有點QQ 可否大大給建議,我再拿去檢測!!不想在白花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92.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rdware/M.1406616704.A.6C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