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贈送] 大成路德祿蘿蔔糕
Jul 28th 2014, 15:00, by tact

作者tact (退一步就是追)

看板Tainan

標題Re: [贈送] 大成路德祿蘿蔔糕

時間Mon Jul 28 15:00:14 2014

※ 引述《whatthefk (六公分)》之銘言: : *店家資訊請置於文章開頭* : ★店  名:德祿食品行 :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大成路二段106-1號 : ★電  話: : 今天有食尚玩家前來拍攝 先讓我說個老梗 : 媽~我上電視啦!!你吃飽了沒!!?? (⊙o⊙) : 阿翔好瘦 好帥 浩子講話好臭零呆好可愛 : 本文是 目前團隊還正在拍攝 而拍攝都是煎好的 : 但是等團隊拍攝完成以後 這些煎好的就會浪費掉了.... : 於是乎來板上送給板友 隨意自取 一人最多兩盒份量 : 但是目前還正在拍喔 要等拍完才能取走\⊙▽⊙/ 剛剛去買了很多板友推薦的德祿蘿蔔糕(油蔥肉燥), 一到店門口出乎我意料是間新開幕的店, 之前看店名以為是老店, 店裡沒有內用座位及所處地段不佳有點可惜。 蘿蔔糕本身的口味真的很不錯! 老闆及老闆妹也十分親切, 不知道是怎麼一眼看出我是鄉民的? 認親後還給了折扣啊~ 只是老闆, 我打開吃時發現沒有泡菜Q__Q 還是那個折扣其實是本日無泡菜的折扣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67.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06530817.A.3F0.html

importantyou:我住大成路這麼久我也不知道有這家=口= 07/28 15: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