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他求神治癌症 願當媽祖奴隸
Jun 27th 2014, 22:00

作者: 許世穎╱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許世穎╱台北報導】

豬哥亮和寇世勳在電影《大囍臨門》演親家,私下友好的兩人,27日在記者會上脣槍舌戰,豬說一聽到要跟寇演親家「感覺很對」:「因為以前做秀他看不起我,這次(電影裡)他在北京很有錢,我在台灣很沒水準,很剛好。」寇虧他:「人生經驗比我豐富,被槍打,又出國深造,現在還得癌症。」豬搞笑反擊:「你有資格得大腸癌嗎?」

片中豬哥亮的獨生女林心如,嫁給寇世勳的兒子李東學,是否有感觸?豬說有給導演一些劇本上的意見,也投入一些感情:「獨生女兒嫁大陸,騎摩托車回得來嗎?叫計程車也很難回來,萬一被離婚怎麼辦?」至於現實中是否希望看女兒出嫁?他笑說:「不知道,但是演戲我嫁很多了!」

擲筊時沒有回應

提到病情,豬說雖然生病,至少還有工作:「天很疼我,要生這個病給我,我就接受。」摸摸肚子說:「腸啊!對不起,跟了我60幾年,我沒有好好對待你。」他之前去拜南投王爺和新港媽祖,對祂們說:「如果可以把我的病弄好,我就當你的奴隸當到死!」可是擲筊時沒有回應。

《鱸鰻2》未必開拍

他堅持拍完《大囍》後,再拍《大尾鱸鰻2》,之後再決定是否開刀,認為光聽醫生說法有點貿然行事,「開(刀)起來我就沒有用了!」還虧寇世勳:「你不要看我生病,到時候看誰先走!」《鱸鰻2》的監製朱延平昨說:「拍戲是小事,還是要看豬大哥的身體狀況。」導演邱?寬說:「還是以豬大哥身體為重,才決定要不要拍。」

宥勝從小怕見血 盼豬哥亮快病癒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