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我的心好痛喔~~~
Jun 24th 2014, 09:36, by mooncake85

作者mooncake85 (月餅)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的心好痛喔~~~

時間Tue Jun 24 09:35:59 2014

就在今年二月我跟公司提出六月底離職,決定離開台灣到他方發展, 正確來說並不是"到",而是"回"。正當我下了決定後,她稍稍的走 進了我的生命裏,經過一陣子的相處,我知道我喜歡她了,喜歡她 的笑容,喜歡她的單純,喜歡她的親切,喜歡她的隨和,喜歡你的 一切,而在一次機緣巧合的情況下,我衝動她告白了,也因為這次 機會,也讓我知道她對我也有好感,奈何我的離去的必然的,我們 兩個不知道如何是好,自從告白之後,我們還是一直有在熱線中, 但卻一直沒有討論過要不要在一起! 但從前兩個禮拜開始,我感覺我們的關係突然發生了變化,我覺得 我們變疏遠了,我確定我對她是從沒改變過,所以這變化我知道是 來自於她,我們不是完全沒講話或沒有line,只是跟以前比,我們 的確疏遠了很多很多,我們之前都會line到很晚,睡覺或起床都會用 line互訴早晚安,下班後約他去公園散散步,約她去吃飯都會出來, 平常line只要有看到都會很快回,但最近,我丟她的line她都很晚才 回我,工作上原本會跟我討論的事情,現在漸漸變少,她會找其他同 事討論等等,而約她去散步或吃飯更是難上加難,她最近的確很忙我 知道,因為她準備畢業,畢業典禮、跟同學朋友聚餐一定會比較多, 我可以理解,我也跟自己說畢業後她和朋友就較少能見,但再忙回到 line,回個fb應該還好吧……她朋友約她夜唱她都ok,我只是約她在 她家附近散步一下,她都會說累,不想出去…… 妳的朋友很重要我知道,那….我呢?在妳心中,我就不重要嗎?難道 我真的不值得妳為我留一點點時間陪我嗎?我們可能真的不能在一起, 但至少可以當個好朋友吧,若果妳一開始就不認為我們會是好朋友,那 之前我們的關係和互動難道是假的嗎?是假象嗎?我真不知道我們之前 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只是我自己想太多,還是我做錯了什麼事,我只 知道我的心現在真的很痛很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243.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573761.A.17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