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關於愛妮雅退貨
Jun 24th 2014, 03:21, by sweetmiss

作者sweetmiss (甜美的想念)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關於愛妮雅退貨

時間Tue Jun 24 03:21:45 2014

感謝大家沒有鞭得太用力,也有好心人寄信提供我資訊 後來洽談過程感受到他們真的跟大家說的一樣 態度差很多 美容師也是說那些東西我都拆了 我就堅持說但我還沒用過 我最多只願意負擔我用過的洗面乳 其他的我都要退款,如果不行我就要照正常程序走 (但其實我已經寫好存證信函跟消保費的線上申訴了) 他聽到正常程序走就答應我說的 明天我會找我朋友陪我一起去,希望可以順利退費!! 如果又說一些有的沒的,我也已經寄出存證信函跟線上申訴了 因為我的九萬有一萬是付現 他說要存摺影本,這樣才能走公司退款流程 直接匯到我的戶頭 不知道這樣是對還是不對~因為我沒有很想要給他存摺影本 而且我願意自己承擔的洗面乳的價錢 他說要付現~不能從我現金繳的那邊扣 因為已經跟公司報帳了!! 公司是直接退當初的一筆給我 這樣是對的嗎@@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我也曾經一度覺得 為什麼寫問卷要走進去店裡 可是我沒有立刻走掉,之後他們就一直跟我聊天 當時我也覺得東西很貴,甚至覺得有點過度負擔 但他們就送很多東西什麼的,然後說可以做一年到兩年 我當下真的相信產品可以做很久,想說如果可以做很久 那應該很划算,一直到出來才想到要上網查詢 看到評價才傻眼,根本不是他們說的那樣,但已經太遲了!! 我是個在夜市有店家說一件洋裝在百貨公司買多少錢 他們在夜市賣很便宜,我都會立刻叫我朋友上網搜尋是不是真的 結果我當下竟然沒有想到要上網查這間公司或是上ptt查評價 (我超愛用ptt查評價的) 其實有朋友說什麼鬼遮眼,被打到,我卻不這樣認為 因為真的是我自己太不堅持了 太急著想把皮膚變好(因為淨膚才打兩次,效果還沒有完全出來) 對於這次的行為我真的被自己嚇到了 我的同事也說我不是這種人(因為平時我把錢守得很緊),怎麼會這樣 我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當下覺得他們說的都好有道理 在加上想說有藝人代言,應該不會太糟糕 這件事情真的給了我太大的教訓了 明知道自己的收入對於現在的支出是恰恰好 還這樣衝動!! 在那裏面!!我前面提到的,有想過為什麼寫問卷要進去小房間 還有曾有念頭是,回來查這間公司再來說 但我卻都沒有立刻走掉 這真的是超大的教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3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3551307.A.31B.html ※ 編輯: sweetmiss (42.71.35.4), 06/24/2014 03:39: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