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謝謝你,女孩
Jun 16th 2014, 15:20, by HengLin

作者HengLin (雞雞)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謝謝你,女孩

時間Mon Jun 16 15:20:12 2014

一年前 在情感上栽了個大跟斗 一起快一年的女朋友 原來已經劈腿一陣子了 憤怒夾雜著悲傷 毅然決然 結束這荒謬的初戀 緊接而來的暑假 每天排滿滿的打工 希望可以藉此讓自己忘記... 這時候 FB出現了一個 小學妹 一個 加了很久好友 只在系上活動有過幾句的交談 也不知道 我是怎麼開口聊天的 明明就不太熟 每天卻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每天聊到兩三點 睡眼惺忪 才肯罷手 原來我們有很多共同點 跑一樣的活動 一樣的劇組 一樣的系學會職務...... 漸漸地越來越熟 一起出去吃飯 一起出去買東西 女孩還陪我去做復健 不知道 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開始覺得 我們開始有點曖昧 女孩好像有點喜歡我 直到她傳了LINE 跟我告白 有些事現在不做 就會後悔 ... 我慌了 那時候 距離分手 大概才三四個月 我喜歡女孩 可是 我不知道 我到底走出來沒 上一個太嚴重的情傷 讓我不知道 可不可以給女孩 一樣的關心 包容 跟愛 掙扎之後 給了女孩一個機會 但 後來我卻反悔 怕 那種喜歡 只是因為想找個人陪 給了她希望 卻又親手打碎它 在拒絕之後 女孩找我去 跨年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 某天 女孩 又傳了LINE 說謝謝我 她不會再喜歡我了 從此 FB 跟 LINE 不再有女孩的訊息 之後偶爾會在球場或系館遇到女孩 她開始把我當陌生人 我知道是我對不起她 半年後 知道女孩交了男朋友 而且很甜蜜 才敢傳訊息給她 說 那晚了半年的抱歉 女孩,謝謝你原諒我 女孩,恭喜你找到幸福 謝謝你,女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229.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903215.A.072.html

blackcateva:祝你找到幸福~ 06/16 15: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