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給我點建議,該怎麼處理這樣的關係
Jun 14th 2014, 15:40, by loveminnie

作者loveminnie (minnie)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給我點建議,該怎麼處理這樣的關係

時間Sat Jun 14 15:39:58 2014

我們是透過交友網站認識的, 起初我只是單純地想要聊聊天, 也完全沒有打算要見網友。 後來和他越聊越多,聊了一兩個月, 我們決定出來見面,我找了幾個朋友陪我赴約 這兩三個月他追我追得很勤,常常約我出去 他家離我家大約來回騎車需1.5小時, 常常來在我之後送我回家,在自己騎回家 相處上也處的蠻來的。 我們一起出去玩牽手擁抱,他有主動親過我, 於是我問他他對我是怎樣的感覺, 他卻說他喜歡我,可是現在不能跟我再一起, 他有個交往四年多的前女友(分手一年,是女生提的),突然回來開始連絡他 他說他沒有想要複合,只是他還沒辦法完全放下他, 但是他喜歡我,只是覺得這樣對我很自私,是浪費我的時間。 於是我們說好只當朋友,之前出去會牽手也會講一些比較曖昧的話, 突然的改變我很難接受, 當我決定要對他冷淡放下他的時候,他反而又更關心我對我更好, 還有一個不能在一起蠻大的原因, 他的家人都非常喜歡他的前女友,分手的一年他家人還是跟她有聯絡 也會不時的叫女生多跟他聯絡, 因此女生也常常打電話或傳訊息給男生, 導致他心情很亂,他說想忘記可是根本無法切割乾淨, 他和家人溝通,家人也只說是把女生當女兒依樣看待 甚至叫他去參加女生的畢業典禮, 無法切割乾淨的前女友關係,我覺得當朋友沒關係 只是女生常常對男生表明還想挽回, 我不知道這段關係我是否該放棄, 也覺得一開始是他勤於追我,既然還放不下為什麼還要這樣 他說他想跟我再一起,只是怕他之後會反悔,會想跟前任複合 請問大大們我該怎麼做>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53.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731607.A.FDF.html

bbbccc00:石包 友 06/14 15: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