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Re: [心得] 神的禮物觀後感
Apr 24th 2014, 10:56, by orange0726

作者orange0726 (對,堅持;錯,放棄)

看板KoreaDrama

標題Re: [心得] 神的禮物觀後感

時間Thu Apr 24 10:56:28 2014

原文恕刪 因為要打的字較多,所以就用回文的方式 原文:我的疑問來了...... 就我這位觀眾看來奇東燦沒有理由把小星丟下去啊! 他那時候除了在小星家開趴以外沒有任何犯罪動機啊~ 那個時間點沒有戒指出現、也不曉得自己的哥哥是無罪的 所以不可能跟李明翰有任何關係 更不可能會有假媽媽打電話來說他把小星殺死了就輕易相信啊! 穿越前,也許是因為李明翰和東燦著墨不多,所以我們覺得對東燦沒有動機呀! 但奇東浩是韓志勛及李明翰一起送入監的,李明翰也許要找的替死鬼就鎖定了東燦了 他喝了酒就會失去理智,他家有老人家等,李明翰很會威脅別人來讓人就範 若找個路人來讓小星致死,感覺戲就沒有張力了,這就是讓我佩服編劇的地方 戒指出現哥哥無罪等,都是穿越後才知道的真相,我覺得編劇在穿越前發生的事情 故意讓人都很有想像空間,因為只有不到二集就敘述穿越前的事情 原文:最後奇東燦抱著小星的自言自語 哪招?這哪招? 沒事想起那個奇怪的預言幹什麼! 發現小星抓著你之後 應該立刻神智瞬間清醒帶著小星大步跑向秀賢的懷抱然後來個大團圓啊! 最好來個擁吻什麼的(喂) 整部戲看下來,想要傳達的是"天意難違"及"親情之情" 即使秀賢東燦穿越14天前,也不管他們阻止或知道了真相 但結果還是會發生,小星還是被綁架 神的禮物讓我感覺這個"神"就是給了奇東燦再一次的機會選擇 第一次的選擇是韓小星死,而第二次就操在奇東燦手裡 (莫非預言就是東燦和秀賢一起穿越的用意在這裡?) 且只有二擇一,沒有其它的選擇,而咖啡店老板娘只是傳達這個旨意而已(?) 我想就是奇東燦就是知道了這一點,他知道命運就就是命運,躲也躲不過 即使他抱著小星上岸,也許在某一天,我想韓小星或是東燦某一方也是會死 所以東燦選擇了守護小星犧牲了自己~~~ 只是編劇呀!!!奇東燦和韓小星就不能共存嗎?一定要一方消失嗎? (這點我怨念比較深,韓小星有多仰慕她的黑騎士呀!) 很多人說東燦為何要犧牲自己? 除了上述說的原因外,東燦是一個很有正義有責任感的一個人 當他知道是他把小星丟在水中的真兇外,他也是造成他哥哥入嶽的人 讓永奎沒有爸爸,讓媽媽為了證明兒子沒有罪跑東跑西,也讓他誤會了自己的媽媽 我想他是抱著懺悔的心去自殺的吧!若他的死亡可以讓壞人就此停手 我想他是很願意犧牲自己的,所以我並不覺得結局寫不好呀!!(雖然我心也痛) 推文: 推 betty820807:穿越前東燦是被星爸派人丟水裡的嗎??不是因為他上黑 → betty820807:道老婆嗎..... 並不是唷!!我們都以為是黑道大哥做的,原來是韓志勛指使的唷! 編劇故意讓黑道老婆的事穿插在其中,誤導了我們 神的禮物 -很多人說禮物在哪裡? 對秀賢而言 - 禮物是韓小星回來了 對東燦而言 - 兄弟之情親人的愛都回來了 對小星而言 - 她得到了一個重生的選擇 對觀眾而言 - 我們認識了一個叫曹承佑的演員,這部根本就是繞著他一人轉呀! -- ------------------------------------- The most perfect human being is the 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21.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8308194.A.C85.html ※ 編輯: orange0726 (39.14.121.153), 04/24/2014 10:57: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