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許茹芸開唱 老公愛相隨放閃
Dec 31st 2013, 03:38

TVBS – 

許茹芸日前發聲明,公開自己在上個月8日已經跟韓籍男友註冊結婚,昨晚她在深圳開唱,老公崔栽誠也愛相隨,這是他第一次看許茹芸演唱會,許茹芸除了在台上用韓文對老公說我愛你,還臨時將老公拉上台,兩人深情相擁,老公還獻吻,甜蜜氣氛羨煞全場。

歌手許如芸「淚海」:「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愛流向海,傷心的往事一幕幕就像潮水,將我掩埋。」

對外宣布已婚第一次公開露面,許如芸在深圳演唱會上唱起情歌特別甜蜜。歌手許如芸「淚海」:「閉上了雙眼,還看見和你的纏綿。」

原來韓籍新婚老公就坐在台下,唱著唱著,老公突然走上台,兩人在演唱會上曬恩愛放閃,除了甜言蜜語你濃我濃,老公還獻吻,有夠幸福。歌手許如芸:「很開心啊、很開心,因為我也覺得他是我生命中對的人。」

許如芸跟韓籍老公交往幾個月就閃婚,外界懷疑她是不是帶球嫁。歌手許如芸:「我也不知道到底誰幫我,常常媒體也傳我懷孕,我不知道,我不久前也被懷疑一次,所以我也不知道,但我們是很開心的,兩個人就是因為找到了彼此,就像我文字上寫的,我們很珍惜彼此。」

強調沒懷孕,真的是遇到好男人,許茹芸還開玩笑說,不趕快嫁,怕老公被別人搶走,年底藝藝圈喜事不斷,不少人都把演唱會當成示愛大會,包括汪峰、王力宏等等,不過肯定比不過許茹芸跟另一伴一起在台上放閃來得猛。

許茹芸婚後首開唱孕味濃 韓籍老公上台甜蜜互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