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騙錢負雷] 哈比人:荒谷惡龍 根本騙錢的嘛
Dec 27th 2013, 12:08, by catsheng

作者catsheng (ShengYao)

看板movie

標題Re: [騙錢負雷] 哈比人:荒谷惡龍 根本騙錢的嘛

時間Fri Dec 27 12:08:10 2013

※ 引述《movierice (蚵南)》之銘言: 居然被釣到了...,看來最近壓力調適得很差 哈比人給我發評論 其實我也只會給普雷 不過實在無法贊同你這篇文的論點 甚至來特地回覆來鞭你 下面來談談為何這麼多人急著給噓 : 當初本來就對哈比人外傳沒興趣 : (因為都已經知道魔戒的結局了 幹嘛還要看前傳?) 這點就很瞎啊 照你這邏輯不只任何前傳,連用倒敘法的電影你都看不下去了吧 那好萊塢片大多是主角大勝利你也都不用看了 結局都猜得到嘛 : 本來連第一集都不想看的 : 結果被朋友拉去看 : 看完果然後悔了 一開始就帶著定見去看電影 不只不尊重製作團隊 光這句話的態度 看完果然被噓爆了 : 3個多小時 不曉得在演什麼 為什麼我會在推文說你表達能力低落 因為你這句後面沒有說原因 看起來跟FB動態差不多、只差沒有標記地點順便TAG幾個人一起來幫你吐哈比人 我知道你後面有說原因,撇開後面理由好不好 光敘述跳來跳去這點講話的力道就很弱 : 結果最近第二集上映 : 本來也是不想看的 : 結果又被朋友拉去看 : 我心裡是想說 : 第一集應該已經是最糟的了 : 第二集開始 應該情況會比較好一點 : 沒想到 看完第二集之後一樣是超後悔的 : 又是3個多小時 又不曉得在演什麼 : 沒看過小說的人 : 如果單看電影版 : 我想絕大多數根本看不太懂在演什麼 你想?誰想? 你乾脆直接說根據統計高達八成觀眾不懂劇情好了 以我來說我只有讀魔戒小說沒有讀哈比人 看電影過程基本通暢 我一個人不算 我身邊不只很多人沒看過哈比人原著 還有沒看過魔戒原著的,沒看完魔戒電影的,沒看過魔戒電影的 甚至有連哈比人第一集都沒看的 當然會有人對於部分劇情有疑問 但是都很通順的看完了整部電影 "我想"絕大多數人根本看不太懂你在不懂甚麼才會噓你的 : 故事劇情雜亂無章 人物角色亂七八糟 再加上一直拖戲 完全不重要的旁枝末節一大堆 : 整部電影看下來就是又爛又長又悶又暈的 : 我想很多人看完也都跟我一樣的想法 我想我想我想我想 當然評論電影本來就是很主觀的事 但是要這樣寫就發在FB或隔壁版 更不要提下面兩行腦補了 雜亂在哪、亂七八糟在哪、拖戲在哪、節奏歪在哪 為什麼一樣是普雷甚至負雷 有人發的文就是被推爆 多想想多看看你會得到更多 : 只是礙於也是被朋友或家人拉去看的(就是所謂的被拉去趕流行) : 不方便批評太多 : 總共浪費了我6個多小時 還是不曉得在演什麼 : 這不是騙錢 這是什麼? 這是騙錢 但是只有對你來說 就跟看不懂是對你來說一樣 你根本沒有講出所以然來 要怎麼說服大家? 你只講了你自己的感覺 沒有任何邏輯就說導演其心可誅 拍這部片是要騙大眾的錢 你真的不覺得你定論下的很... 講白點很欠人鞭 : 我已經被騙兩次了 : 我已經可以預知未來第三集的情況了 大師您好 請問可以預知一下第三集的首周票房嘛? : 看完第三集之後 : 大家應該就會發現 : 其實三集9個多小時 其實可以剪成一集大約2-3小時 這邊我懶得噓了 我坐等導演版就好... 大師就等剪接版吧 記得第三集不要再去電影看了 : 這種歪風 大家應該要一起抵制才對 : 不然以後每部電影都有樣學樣 : 明明2個小時就可以演完的 : 通通拖戲拖成三集 故意分成三集來賣 騙觀眾三次錢 : 這實在太誇張了 我一直以為好萊塢相對較大的問題是拍改編作往往把劇情刪減個七零八落 當然也有票房好之後亂拍續集的 不過一開始就故意拆成N部的應該是少數 啊我忘記大師您有預知能力 這是世界電影之後的趨勢吧 感謝大師開示 : 還有 : 沒去看電影 怎麼會知道電影爛不爛? : 當然是看過了才知道爛 這裡是你少數合邏輯的地方 我給予肯定 :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電影版常常出現這種"不爽不要看"與"又沒人逼你去看"這種毫無邏輯又 : 硬凹的護航 其實他們也是犯了表達不清的問題 這邊我倒是可以幫你噓部分腦袋不清楚的鄉民 不過我也可以幫你翻譯他們要說的是 你喵的一開始就覺得這是爛片又幹嘛犯O花錢花時間跑到電影院看 還要花更多的時間發一篇邏輯不清毫無意義的文章給人噓? : 再說一次我發負雷的理由: : 沒看過小說的人 : 如果單看電影版 我想絕大多數根本看不太懂在演什麼 : 故事劇情雜亂無章 人物角色亂七八糟 再加上一直拖戲 完全不重要的旁枝末節一大堆 : 整部電影看下來就是又爛又長又悶又暈的 : 第一集加第二集 總共演了6個多小時 浪費了觀眾6個多小時 : 結果觀眾還是搞不懂到底在演什麼 : 這不叫爛電影 什麼叫爛電影? 最後說一次我特地回文的理由: 因為你過於自我中心的下了一些過於武斷又沒有根據的結論 很明顯的你也不理解你想的和大眾想的沒有其必然的關聯性 你的感覺也沒有跟所有人的感覺連在一起 用這種沒有條理、沒有具體舉例、自我感覺良好的"理由"來給評 這不叫爛影評、甚麼叫爛影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9.126.122

muskox:那每篇好雷都有說清楚流暢在哪、刺激在哪、引人入勝在哪嗎? 12/27 12:12

muskox:非主流言論就要用最高標準檢驗,主流言論就算純灑花也沒差 12/27 12:15

m08088:果然開地圖砲啦 12/27 12:15

onetwo01:又是主流又是一言堂的,我還真的以為哈比人這電影變成萬人 12/27 12:19

onetwo01:崇拜的神作了呢XD 12/27 12:19

onetwo01:明明從去年嫌這電影的就一堆,怎麼不去想想為甚麼有的負雷 12/27 12:20

onetwo01:會被推紅爆,有的會被噓? 12/27 12:20

best31403:要說服和自己持相反論點的人不是要用更強力的理由嗎? 12/27 12: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