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你們會參加男/女友的聚餐嗎?
Dec 19th 2013, 01:52, by lovekiki828

作者lovekiki828 (kiki)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你們會參加男/女友的聚餐嗎?

時間Thu Dec 19 01:51:59 2013

男女版首po 小妹目前22歲,男友28歲。 我有三個大學時期的好姐妹,這禮拜六要聚餐,算是一起提前慶祝聖誕節。因為彼此時間經常橋不定,所以特別期待每次的聚會。 事情是這樣的:每次聚餐大家都會帶自己的男朋友,男朋友們也都是因為聚餐才認識彼此。(都是22歲) 但今天跟男友告知星期六的聚餐,希望他也一起出席,他卻非常不願意,不管我怎麼說他就是不肯。 原因是他覺得這飯局很不適合他。他說不想跟一群白癡小朋友吃飯,覺得無聊又浪費時間= =(他說一兩個還可以,但六個人太多了) 難過的點是: 1.男友從來沒見過我朋友就直接否定她們 2.大家都會帶男友,如果他不去就剩我一個怪怪的ˊ_>ˋ 3.我也會出席他和他朋友的聚會(都跟他同齡或是比他大),因為這件事覺得他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想,(他說聖誕節希望收到我的卡片,但卻死都不寫給我。他說用line傳就好了=_=但是手寫跟傳訊息不一樣啊啊啊!) 我突然覺得他有雙重標準...... 想請問各位: 1.會陪另一半參加對方朋友的聚會嗎? 2.我應該乖乖閉嘴讓男友在家等我就好了嗎?因為不想讓他覺得我很盧~_~; 手機排版不佳,請見諒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14.3

jeffjack117:1會2我自己會答應女友去所以沒辦法給建議 12/19 01:58

hordbone:你脾氣真好 他應該也認為你也是白癡小朋友 12/19 0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