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和女網友第一次見面
Dec 17th 2013, 10:44, by icedvd

作者icedvd (ic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和女網友第一次見面

時間Tue Dec 17 10:44:07 2013

自然展現自己就好 另外得失心不要太重 妳們都要相約出門了 代表你又往前一個關卡 輸贏不重要 要先這樣安慰自己 既然妳們平常很聊得來 就從這些話題著手 我也約過網友出去阿 也是很聊得來 可是見面之後就慢慢變淡了 可能我不是他想像中那樣的人吧 身高全殘也不是我想要的阿Q_Q 雖然我說自然展現自己就好,可是不能因為妳們聊得很久了就不注重打扮! 人帥真好人醜吃草 這是萬年不變定律 排除身高因素,把自己弄得帥帥的吧 女生常說得乾淨就好不是真的說乾淨就好,他們的乾淨包含著打扮得體。 至於話題那些就照平常表現嚕 不用過於刻意 她不會看你不順眼的話 能再約出去再考慮話題的問題吧 就算聊了很久自以為很知心的網友... 外貌依舊是個門檻!! 希望能幫到你...Q_Q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Q_Q ※ 引述《deathboy ( ̄艸 ̄")》之銘言: : 這以下為真人真事 : 小魯代同學PO,向廣大的鄉民們尋求建議 : ===============================以下正文============================= : 如題 我和她本來就有加FB好友 : 這三個月來突然熟了起來 FB訊息也傳了一萬多則 : 但就是沒有見過面 !! : 終於,小魯弟我成功約她禮拜六出來吃火鍋 是她推薦的無老鍋 : 但是 才突然發現事情沒那麼簡單 : 她說她很擔心到時會很尷尬 她說她有甚麼很嚴重的鍵盤人格 : 小魯如我也很慌壓 是不是有甚麼餐桌禮節或是男女吃飯一百個小常識之類的 : 或是更高級如貼心小動作之類的 : 在此懇請各位鄉民伸出援手 : 基本上我和她應該是不會沒話聊 : 兩人是不同校的中文系學生 : 平常聊的話題就吃的聽的看的讀的 : 她迷張曼玉張國榮 BBC的福爾摩斯 秋雨微涼和不夜城 (這兩本真的超好看!!) : 喜歡平克佛洛伊德和niravana的logo但對音樂無感 然後珠心算很強 : 所以 我想問說她說的"鍵盤人格"到底是怎麼回事 : 還有要是真的尷尬了要怎麼辦 還有有甚麼加分的小動作嗎 : 求解,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38.129

icedvd: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Q_Q 12/17 10: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