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公主病!?
Nov 26th 2013, 05:44, by rpg1510

作者rpg1510 (小李無情刀)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公主病!?

時間Tue Nov 26 05:44:47 2013

※ 引述《tony1205 (tony)》之銘言: : 10月初才跟在一起快要一年的女朋友分開了 : 而分手的點是9月某個禮拜天 : 爭吵到最後 我受不了了!我說:不然妳覺得該怎麼做 : 她既然 脫口罵了ㄍㄢˋ 我也怒了交過女朋友從來被這樣罵過 : 我也很大聲的回她 妳罵什麼再罵一次 : 一樣的字眼 再次從她口中 脫口而出 : 也因為這樣子 讓我覺得 我漸漸的無法 忍受她的脾氣 : 而決心離開她..... 女生可能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老娘飆幾句髒話就會讓男生離開自己 因為男生總是想: 我把老婆(/女朋友)捧在手掌上疼,不管外面工作多累 只要家裡面有愛我的女人等我回去,一切都值得了 可是女生飆髒話 = 男生動手 男生不對自己女人動手的理由,是因為愛這個女人 不忍看到女人因為自己的暴力而痛苦 同理 女人不對自己男人飆粗口的原因,是因為愛這個男人 寧可用溫情攻勢柔聲訴說,也不願氣勢凌人讓男人面子掛不住 不管男性女性,無論肢體或言語的暴力 在愛情世界中都是難以被容忍的 愛一個人疼他/她都來不及了,為什麼要對她/他施暴呢? 所以原Po可能已經感受不到前女友的愛 只留下支配與控制的慾望 因此跟女方提分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67.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