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Windows 板
 
Disney Gifts for Everyone

Find the perfect gift for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at the Disney store. Explore merchandise of all your favorite character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藍屏後的問題
Nov 11th 2013, 09:45, by wlwillwell

作者wlwillwell (威廉先生)

看板Windows

標題Re: [問題] 藍屏後的問題

時間Mon Nov 11 09:45:39 2013

※ 引述《zebraseven (Die walkuere)》之銘言: : 這個問題我GOOGLE了很久都得不到正面回應, :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們, : 我是WIN8 最近剛升WIN8.1 : 在WIN8時曾經藍屏過兩次 : 而WIN8.1也有過一次 : 重點來了!!! : 你們如果有藍屏的經驗, : 他會有個表情 :( : 然後說正在搜集錯誤資訊 ( 30% ) : 之後馬上為你重新啟動。 : 可是!!!!! : 我的電腦三次藍屏都搜集到100%時,他就不動了 !!!!!! : 就100%在那邊,變得我要去手動按住電源鍵不放強迫關機 ... : 好傷硬體喔 ... : 請問有過經驗的朋友們是要等多久才會幫你重開? : 還是純粹是要等久一點 ?? : 我的電腦是 ASUS N550JV : 謝謝 啊啊,這個問題也很困擾我啊!!! 不過我不是藍屏不能重開,而是一直藍屏!一直重開!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嘗鮮,雖然只是個菜逼巴 之前眾人一致負評的Vista我也先試著玩過 發現SP1更新後相容性與穩定度大增 覺得有時候產品的刻板印象其實是被過度誇大出來的 因而一路走到Win7、Win8、Win8.1 我都是有機會嘗試就去摸看看 但自從升級Win8.1之後,我的電腦三不五時就會藍屏重開 有時候正在寫文章或工作,重開的那瞬間都要哭了 試著從硬體、軟體、相容性找都找不到問題 上網搜尋錯誤碼出來的解答不是風牛馬不及,就是用了但無效 本以為是從Win7升級到Win8,又升級到Win8.1 因而系統不穩定的關係 於是決定把Win8.1徹底重灌一次 嗯...結果重灌後把系統該做的更新也完成了 驅動程式也升級到適用Win8.1的版本 卻還是在不知名的原因下,不斷藍屏重開 ◢▆▅▄▃ 崩╰(〒皿〒)╯潰 ▃▄▅▆◣ 最後在苦撐了一周左右,我投降了 默默灌回Win7,然後藍屏的問題不再出現 老實說,不管他人評價如何,我真的還蠻喜歡Win8的 流暢度很棒,Modern的介面與傳統桌面相互切換非常方便 簡直就像是有兩個操作平台一樣 習慣用Modern介面處理即時與私人的資訊 通訊聊天、收發mail、看新聞、天氣 然後傳統桌面就用來處理工作或其他娛樂 Win8.1也把那夭壽的新注音全半型切換給找回來了 切割視窗工作在某些時候也很有幫助 整體來說對於Win8.1相當滿意 被迫放棄回到Win7其實個人有點難過 不知道有沒有高人遇到相同的狀況然後成功解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35.6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