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我的隨身化妝包分享:D
Oct 27th 2013, 13:26, by Jasmine1012

作者Jasmine1012 (Jasmine)

看板MakeUp

標題Re: [心得] 我的隨身化妝包分享:D

時間Sun Oct 27 13:26:07 2013

※ 引述《fruiTea (亂買Mi(≧▽≦))》之銘言: : http://vn3nv.pixnet.net/blog/post/283344413 : 無碼無音樂網誌好讀版 : 以下純文字重新編輯心得分享:D : 想寫這系列想很久啦!現在最想寫的YSL唇膏顏色還沒全部拍好,決定就先來寫這系列。 :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看到朋友拿出化妝包的時候, : 都超~~~~想看看人家化妝包裡帶了些什麼! : 畢竟,會隨身帶出門而且用到舊舊的, : 那就是一個人真心覺得它好用而且想隨身帶著他的呀! : 所以今天我就先從自己的化妝包開始寫起, :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我再去偷襲別人的化妝包(ノ>ω<)ノ : 在首圖大家看到了三個化妝包,不要懷疑,那全部都是我的,而且都有在用唷。 : 因為我很不喜歡忘東忘西的,所以我所有的化妝品保養品, : 都是家裡一套出國一套,免得每次出國都得重新打包, : 要是忘了帶某個重要的東西就會很懊惱。 : 然後出國的化妝包又分為放在隨身皮包裡補妝用的化妝包, : 以及過夜班用的完整化妝包。這三個化妝包會分成三篇來寫, : 今天就先從平常在台灣出門用的化妝包開始。 : 要先跟大家介紹一下一個超級好用的化妝包。 : 它可是日本樂天市場化妝包分類中的第一名唷。 : 後來也有好幾家出了類似的化妝包我都不喜歡,就是喜歡他們家的。 : 一開始只是覺得它蠻可愛的,價格不貴,花色又很多可以選,就買了一個來用看看。 : 沒想到一用之下驚為天人! : 不要看它小小一個,容量超大! : 不管是粉餅或是比較長的睫毛膏或眼線筆,都可以放的進去, : 因為它的質料軟軟的,很好塞,不會因為放了粉餅之後其他東西就放不進去。 : 而且帆布很耐用,根據你選的顏色,大部分都很耐髒。 : 除此之外,他的開口只要一隻手就可以開閉, : 放在桌上就像我的照片一樣,開口很大,要找東西很方便。 : 大部分的化妝包都是拉鍊式的,有時候放的多了拉鍊就會拉不起來, : 或是在外面手上東西多就沒辦法單手打開,也不好拿。 : 用過這個化妝包之後,再也不想換其他的隨身化妝包了。 : 我身邊的朋友也都被我影響現在是人手一個,回購率100%! : 由於我平常出門大概就是喝下午茶逛逛街,時間不長其實不太需要補妝, : 帶的都是一些小東西,顏色的話就比較不一定, : 因為在家裡要換顏色很方便,今天拍的是最近常用的顏色。 : 先從粉餅開始,其實我真的很少拿粉餅出來補妝, : 這塊嬌蘭的粉餅買很久了你看它還這麼新。 : 但平常在台灣隨身化妝包我一定會帶粉餅,除了需要鏡子之外, : 你怎麼知道哪一天會不會有意外導致妝花了要補卻沒帶那豈不是欲哭無淚, : 尤其是跟男人約會(笑),這太重要了! : 我選擇這塊嬌蘭粉餅的原因除了它的粉很細之外, : 粉撲跟粉餅是做上下兩層式的設計,粉撲可以維持的很乾淨, : 開口是磁鐵式的,即使有作指甲也可以輕鬆打開。 : 以及金色的粉盒拿出來補妝或照鏡子好看也不容易髒, : 不像黑色粉盒一旦沾到什麼就很髒,女孩子補妝時拿出來髒髒的粉餅不太好看。 : Hourglass的遮瑕膏,這隻台灣沒有賣,我之前在無名有為它寫過一篇文章, : 它非常的保濕,足以拿來遮黑眼圈,非常好用! : 這隻放在化妝包裡是預防哪一天黑眼圈很重,或是突然長了痘子, : 在外面隨時可以遮瑕。 : 雖然目前用到的次數寥寥可數,但我還是始終把它放在包包裡以防萬一。 : DUP的睫毛膠也是必備品,刷頭式的設計在需要補睫毛膠的時候很好用,也夠黏。 : Loveliner的咖啡色眼線液。這隻眼線液好畫不暈顏色很自然, : 適合在外面突然想補一點眼線的時候使用。 : 因為顏色比較淡,不容易失手,但也無法畫出很重很明顯的眼線。 : 化妝包裡放的最多的就是唇彩,其實同樣一個妝容, : 只是換了唇色感覺就會大不一樣,所以我都會帶著兩隻以上的唇彩。 : 唇蜜的部分我一定會帶著一隻Dior的Lip Maximizer, : 這隻唇蜜看起來透明無色,但單擦會跟著嘴唇的溫度變色, : 唇色紅潤的人只要單擦就很好看。 : 在口紅前擦可以讓口紅更保濕顯色, : 疊擦在任何口紅上面可以隱藏住唇紋增加豐唇的效果,也算是乾口紅的救星(笑) : 非常非常非常的推薦這隻唇蜜, : 百搭好用,同時它也是日本@cosme網站唇蜜類的第一名唷。 : 除了Dior之外我會再帶一隻有色的唇蜜搭配當天的妝容, : 最近最愛的唇蜜是Canmake的Candy Wrap Lip系列,便宜好用又顯色, : 最近深深的覺得唇蜜不用買到專櫃貨,韓國的VOV,日本的Canmake就夠好用了。 : 口紅最近喜歡帶裸妝感的粉紅色,照片上的兩隻都是我的心頭愛, : YSL情挑水誘光唇膏以及Chanel coco rouge shine, : 這兩系列的妝感都比較水亮保濕,YSL又比Chanel顯色一點。 : 除了化妝品之外,我還會隨身帶著一瓶小香水, : 有時候去吃麻辣鍋或味道比較重的餐廳,出來就想噴個香水讓身上的味道改變一下。 : 這兩樣東西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哪一天忘記帶他們我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 上面那瓶是Ora2的口氣芳香劑,吃完東西我都會習慣噴一下維持口氣清新。 : 可能有人覺得吃口香糖就好了,但是我不想因為吃口香糖讓咀嚼肌越來越強壯..... : 右邊方方的是牙線,吃完東西怕牙齒卡到東西, : 可以的話我都會用牙線清理一下(真的是只差沒帶牙刷在身上了) : 牙線棒雖然比較方便,但是包包裡塞不下太多根, : 用完常常忘記補,所以我都還是帶這種捲線式的。 : OPI的刷頭式指緣油,它其實不是必需品啦但買了就想說帶著, : 想到的時候用一下。常常擦指緣油指甲旁邊比較不容易長硬硬的皮喔。 : 最後是化妝包必備的棉花棒,補妝的時候很好用。 : 另外我還會帶著OK繃,以防哪天換了新鞋子咬腳,馬上就有OK繃可以貼腳跟。 : U型夾則是用來修正當天髮型的時候可以用。 : 像這些小東西我會拿大創買的小夾鍊袋把它們通通裝進去, : 這樣除了好找之外,化妝包也可以保持的比較整齊。 : 以上!我的隨身化妝包大概就是帶一些唇彩, : 還有一些用來維持形象的小東西,如口氣清新劑跟香水等等, : 補妝的用品只帶幾樣主要的例如粉餅遮瑕膏及棉花棒。 : 下篇會來分享上班用的化妝包,用途又不太一樣了。 化妝包好美+1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54.2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