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遲來的中秋大禮GP60
Oct 7th 2013, 17:42

雖然不是甚麼了不起的事情,但中秋節在公司活動中抽到的筆電終於可以拿出來獻寶一下了
我自己本身已經有一台ACER的17吋筆電,這時候突然熊熊這樣給我天外飛來一台,倒是讓我
措手不及,而且用17吋的螢幕用習慣,這14吋的螢幕對我來說是略嫌小些。接下來就讓各位
看倌(同事們)看看小弟的"幸運"啦!!照的不是很清楚,畢竟是手機照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型號是GP60 20D,我上MSI官網查不到這台的資料耶!納悶中=_=!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不錯喔,還送一個筆電包,雖然外型不怎樣。
按這裡檢視圖片

CPU:I7-4700MQ/VGA:Nvidia GeForce GT740M 2G/RAM:16GB DDR3/
HDD:1TB
這規格讓我蠻受驚的,幾乎已經接近電玩筆電的規格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LOGO是有吸引到我啦,有帥到!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傻眼?!我的注音符號呢?!這叫我情何以堪哪?!
按這裡檢視圖片

整台機身都蠻有質感的,但沒有注音真的讓我無言耶=_=!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還是先檢查一下看看GP60健不健康比較要緊。
按這裡檢視圖片

靠不會吧?!WIN8?!!!!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WIN8介面的顏色真的是非常艷麗繽紛,不過我一整就是用不順手啊!操作方式
跟WIN7差很多耶.....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GP60搭配的滑鼠很和我的胃口,手感很好,外觀對我TONE,還是藍光滑鼠。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可惜光碟機沒有支援到藍光
按這裡檢視圖片

短短的開箱結果讓我下了個決定,這台14吋的小筆電,我決定還是帶到公司用。
原因如下:
1.它的系統是Win8(我好像回到國小,重頭在學電腦怎麼使用的感覺@@!)
2.它14吋,輕薄短小,攜帶方便,機動性也比較高。
3.外型設計的很酷炫。我們單位連兩年槓龜,今年中秋頭獎落
在我們單位算是揚眉吐氣,此時不囂張,更待何時?!!!

今天是我的暢秋日!!好好的GP60在我手上淪為我上網找資料打Recipe的工具。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總結:
以GP60的規格,一般的3D遊戲、上網甚麼的絕對都無往不利。但落到我手上好像
反倒是變成它的不幸了?!這種規格居然被我拿去公司上網做表格?!沒辦法,誰教我喜歡
大螢幕 ! 誰教你是WIN8! 誰教你沒有BO-PO-MO-FO!!!!!!
除了這幾點對我來說致命傷,其它的部份我都非常喜歡,而且這是好天眷顧得到的,
也沒甚麼好嫌的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